谷歌公布新竞争对手名单 不再局限于搜索业务

  谷歌母公司Alphabet正不断扩展其业务范畴,其主要业务也不再局限于搜索领域,为此面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Alphabet日前公布了最新竞争对手名单,并向投资者发出警告。

  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年度报告中,Alphabet列出许多新竞争者名单,包括苹果、Netflix以及Hulu等,以此突出其新业务(比如消费硬件制造)面临的竞争风险。以下就是被Alphabet视为劲敌的公司:

  1.数字视频服务供应商,比如Facebook、Netflix、亚马逊以及Hulu。Alphabet首席财务官拉丝·普莱特(Ruth Porat)表示:“谷歌的YouTube已经推出新版在线视频付费订阅服务,它面临着上述3家公司更直接的竞争。但在上周的财报会议上,高管们对此都持谨慎乐观态度。毕竟,要在这个领域建立起订阅业务需要很长时间。”

  2.数字助理供应商,比如苹果、亚马逊、微软以及Facebook。2016年,Alphabet推出了基于语音的智能服务Google Assistant,谷歌希望其能被整合到尽可能多的设备中。这与苹果的Siri、亚马逊的Alexa、微软的小娜等展开竞争,而Facebook的Messenger应用中也有类似服务。

  3.企业云服务供应商,包括亚马逊和微软。这涉及到谷歌的云计算业务,主管戴安妮·格林(Diane Greene)正将其变成大企业客户必不可少的服务。Alphabet曾在此前的年度报告中提及云服务,但重点关注企业云服务还是首次。

  4.设计、制造以及营销消费电子产品的公司。这可能包括谷歌新推出的各种产品,包括Pixel手机和Home扬声器。Pixel手机让谷歌成为苹果以及三星等Android设备制造商的竞争对手。

  说到硬件,Alphabet最新年度报告中强调了其产品推送过程中遇到的制造和供应链相关危险。该公司写道:“我们可能会签订长期合同,承诺提供重要的供货条款和条件。我们还可能对由于未受到市场认可、技术改变、废退过时、质量问题、产品召回以及保修问题而滞销的材料和产品负责。”

  Alphabet还披露了该公司向潜在买家推销这些新设备的成本。从2015年到2016年,该公司总的销售和营销开支增长了14亿美元,其中6.79亿美元花谷歌硬件产品的广告和促销方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