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0)
  • 问答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哈希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memcached中,我们一直提到key的hash来存取数据,为了更好的理解存取数据的过程。我们先来理解一下hash,即叫散列或者哈希。         google搜索到的头条:散列表(也叫哈希表),是根据关键码值直接进行访问的数据结构,也就是说,它通过把关键码值映射到表中一个位置来访问记录,以加快查找的速度。这个映射函数叫做散列函数,存放记录的数组叫做散列表。       我觉

2015-01-26 10:28:17 699

GB2312所有汉字doc文件

GB2312所有汉字doc文件GB2312所有汉字doc文件GB2312所有汉字doc文件GB2312所有汉字doc文件GB2312所有汉字doc文件GB2312所有汉字doc文件

2017-09-26

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

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GB2312所有汉字+分区表示

2017-09-26

GB2312所有汉字Excel版本

GB2312所有汉字+特殊符号,存在Excel中,拿来就可以用。

2017-09-26

AdaBoost实例讲解

结合实例讲解AdaBoost

2017-01-31

OPENCV3.1 VS2013 测试用例

opencv3.1 + VS 2013 配置测试代码,加载分类器 人脸检测。

2016-12-26

acbm算法(C版本)

acbm算法 使用C语言实现

2016-12-26

acbm算法(C++版本)

acbm算法,C++实现。

2016-12-26

acbm算法(C语言版本)

acbm算法(C语言版本)

2016-12-26

Eigenface用MATLAB实现

用MATLAB实现Eigenface算法。 使用orl_face数据库。 有两个main函数,一个是把一个图像数据转为一行,另外是吧图像数据转为一列。

2016-12-20

PCA算法MATLAB-2

PCA算法 基础理解,MATLAB编写

2016-12-20

PCA算法MATLAB

PCA算法MATLAB

2016-12-20

利用小波变换加密解密示例

利用小波变换加密解密示例 工具:MATLAB

2016-11-28

MATLAB中利用傅里叶变换进行加密解密

在MATLAB中利用傅里叶变换进行加密解密实例

2016-11-03

MATLAB中傅里叶变换常用函数示例

MATLAB中傅里叶变换常用函数示例

2016-11-03

sift 英文讲义

整理的一篇sift介绍,用英文做的PPT,适合演讲,希望对你有帮助,有问题直接私信我就好了

2015-11-05

SIFT presentation

自己写的一个关于sift算法的演讲PPT,英文版的。有问题直接私信就好了。

2015-11-05

vim手册-中文

vim 手册,这么强大的工具,怎能不征服!

2014-11-09

疯狂Java实战演义(PDF和源代码)

《 疯狂Java实战演义》以15个生动的Java案例,引领读者体验Java开发的乐趣。书中使用Java的Swing技术开发了若干个游戏,从这些游戏中可以了解到,Java一样可以做出优秀的游戏和应用程序。本书知识点丰富,适合有一定Java基础、有意向做Java桌面应用程序或者想了解Java图形界面编程的读者阅读,也可作为Java开发程序员的案例参考书。

2014-08-12

The GNU C Library

GNU C运行期库,是一种C函式库,是程序运行时使用到的一些API集合,它们一般是已预先编译好,以二进制代码形式存在Linux类系统中,GNU C运行期库通常作为GNU C编译程序的一个部分发布。

2014-07-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