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更新版

    每个人在成长的历程中都是跌跌撞撞的,无论你现在多厉害可能也都经历过难以解决的问题,可时间在溜走的过程中你也在不停的充实了自己,回头看可能之前觉得很困难的问题都迎刃而解。

    网络是一个可以让任何人都可以站在至高点然后一本正经的批判别人的地方,因为没有人认识你,也没人了解你的现实情况。我不会批判任何人,我也不喜欢任何人的批判,可能不同的问题理解方向的不同而会出现不同的声音,但我不会去否定任何人的声音,同样我也不喜欢任何否定我的声音。我喜欢和智商、情商高的人交流,不是因为他们有多厉害,而是他们理解你说的并且尊重你说的,他们会给予你不同的方向去了解更多的东西,而不是不假思索的去否定。

     我在不停的成长,也希望我们都在不停的成长,做一个成年人应该做的事,说一个成年人应该说的话~

       以上内容发表于2019年4月,今天是2023年3月13号,即将年满四年,时光一闪而过,而幸好我还抱有学习的热情。感谢这些年的忙忙碌碌,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让自己的内心富足。

       接下来的日子里自己会抽出时间总结学习内容,期望能给大家带来收获和成长~~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