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菜鸟江涛的博客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笨鸟只能拼命飞了!

  • 博客(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 Unable to load class 'kotlin.collections.CollectionsKT' 或Error:Could not initialize class or报错记录

关于Error:Could not initialize class org.jetbrains.kotlin.kapt.idea.KaptModelBuilderService或者Unable to load class 'kotlin.collections.CollectionsKT' 报错解决问题记录。导入别人的项目的时候遇到了 Unable to load class 'kotlin.c...

2018-05-22 00:11:30 7145

原创 分享一个自己做的截图小工具(基于Windows平台的批处理文件实现)

最近项目中要有截图的工作要做,对于我等使用AS的开发人员来说,视频或者截图借用工具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但是公司的业务同事和测试人员不懂怎么使用AS软件,而且犯不着为了截个图就去装AS吧,所以发挥我等程序员的“懒人”精神--不愿意被业务人员一遍又一遍的喊着截图,所以就自己琢磨了一个工具,现在跟大家分享下。就用我的华为手机来演示了。点击下载以防不测,放上下载链接:https://download.csd...

2018-05-07 18:46:14 8597

STM32时间片轮询实现RTC带温湿度的万年历

https://img-blog.csdnimg.cn/ea8beabe69a440a0b63479da20b60bff.gif 本文的实现效果如图所示:利用STM32的RTC资源来实现万年历OLED显示,支持公历转农历显示,驱动DTH11模块能实时采集环境温度进行显示, 同时还支持使用红外遥控器进行日期时间调整。

2022-11-28

coap相关的jar包和资源

菜鸟江涛带你学最小物联网系统(外篇)——NB-IoT服务器搭建,基于CoAP协议的初次运行 - 菜鸟江涛的博客 - CSDN博客 https://blog.csdn.net/u010898329/article/details/86305111

2019-01-21

安卓截屏工具

安卓截屏工具,基于Windows平台,基于adb.exe开发的截屏工具,简单又好用。

2018-05-07

AndroidPN源码

本来不想要下载分的,可是非得要选,没办法,大家将就点咯

2017-11-07

android菜鸟练手小项目之自定义日历

android菜鸟练手小项目之自定义日历,涵盖LitePal数据库,极光推送,图灵机器人聊天,可作为新手的练手小项目。

2017-06-29

安卓获取视频文件的缩略图

安卓获取视频文件的缩略图,使用JieCao播放视频

2017-06-27

安卓获取视频缩略图

获取安卓本地视频的缩略图,并使用列表来显示

2017-03-03

左右上下都可以滑动的列表

使用ListView和HorizontalScrollView打造可以左右和上下滑动的列表布局,有些情况下很实用哦。

2017-02-09

Gallery分页加载和刷新加载

使用Gallery控件实现刷新加载和分页加载,给需要的朋友提供一个参考思路,不要分。

2017-02-08

时间轴之左右交叉布局

这是一个左右交叉的时间轴布局,在大屏幕上有可能用到

2016-06-28

Gallery添加相框

Gallery添加相框

2016-06-21

1602LCD显示电话拨号键盘按键实验.DSN

1602LCD显示电话拨号键盘按键实验.DSN

2013-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