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eclipse的主题,使用IDEA的黑色主题

哈哈哈,好多年前瞎琢磨的写的这篇博客了,已经用了好几年IDEA,IDEA真香!别折腾eclipse啦!
 
前段时间用了一下idea,深深被它简约大气的黑色风格吸引,才发现eclipse的风格简直丑到爆了,但用了这么多年eclipse,不忍抛弃,便从idea那里借了它的外套给eclipse穿上,废话不多说先上贴图,这是我的eclipse:
 
效果还不错吧,这里附上具体的操作步骤。
 
2.使用的软件:
placebo主题软件(一款win7的黑色大气主题),下载地址:
 
软媒魔方:百度下载
3.首先进行eclipse的设置:
     ①在eclipse首选项中,选中黑色主题
 
应用确定,eclipse是不是一块黑一块白,很丑吧,接着弄吧
     ② 打开help菜单,进入eclipse markplace中搜索theme
 
安装好这个插件。
然后进入首选项选择主题,下面是我选的
 
4.现在eclipse那些按钮,和拉条还是白色的,这个只有改windows的风格了。下载好上面2个软件后,使用软媒魔方,进入系统主题界面(注意由于要修改系统配置,如果你安装的杀毒软件,会报警告的,请允许)
 
注意第一次使用,需要点击红框里面的破解按钮,我这里已经破解了。只需要破解一次,破解后重启。
 
5.重启后,进入最后一步。解压下载的placebo ,然后同样进入魔方的系统主题界面,点击选择主题,在placebo中选择一种主题如下:
 
如图是我使用的主题,感觉这个主题效果最好,你们也可以试试其他的。使用这个主题后,你的eclipse就会变得和我一样了。但是注意,你的电脑风格,你会突然觉得有点大变化,如果接受不了,那就还原回去吧。但是我觉得这个主题很不错,至少眼睛觉得舒服多了。
     
  • 2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