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2EE简介

J2EE是一种利用Java平台简化企业解决方案的开发、部署和管理相关问题的体系结构。J2EE的基础就是核心Java平台,J2EE不仅继承了Java平台的许多优点,例如一次编写,到处运行、方便存取数据的JDBC以及能够在Internet应用中保护数据的安全模式等,同事还提供了对EJB、JSP、Servlet和XML的支持。

2015-11-30 21:09:12 3247 6

原创 iis 如何修改网站的默认浏览方式

今天遇到了特别奇葩的一件事,我在iis中浏览网站时,默认的打开方式不是浏览器,居然是word,word编辑器打开了网站,这个问题简直百年不遇,解决这个问题真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在此做个总结来纪念一下。

2015-11-29 23:13:06 8261 9

原创 本地发布asp.net程序

部署程序有两种形式,部署源代码和部署发布文件,源代码占用空间较大,并且我们通常不希望透露过多的内部结构和逻辑,所以通常选择部署发布文件。在没有持续集成环境的时候,小项目通常会选择本地发布程序,本文便以asp.net程序为载体,简述本地发布程序过程。

2015-11-29 15:21:00 729 15

原创 Linux环境下SVN数据仓库迁移

上一篇文章介绍了Windows环境下SVN数据的备份与还原,这篇文章介绍下Linux环境下数据迁移。

2015-11-29 08:21:50 5661 8

原创 windows环境下SVN数据仓库迁移

最近因为要换服务器,所有的数据都需要迁移,当然了,SVN服务器也是需要备份的,本文就结合最近经历,做个SVN数据迁移的总结。

2015-11-28 20:43:42 9256 7

WF从入门到精通(中文版)

非常详细的workflow入门教程,本书共17章,由渐入深的介绍了WF的相关技术,适合新手学习。

2016-01-17

Firebug 1.9.0.zip

firebug是专业的web开发人员必备工具,使用它来调试web页面的设计样式。

2015-01-05

vb 水晶报表

用来制作vb报表文件,全名vb水晶报表,简单实用。

2013-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