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 常见的图形工具介绍-1

Mysql 常见的图形工具介绍-1

1.   workbench

这是一个Sun Systems/Oracle开发的免费工具。对于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Linux平台来说,Workbench都十分有用。

当前最新版本:worebench 6.2.5

 

下载地址:http://dev.mysql.com/downloads/workbench/

 MySQL Workbench 数据库管理员程序开发者和系统规划师提供可视化设计模型建立、以及数据库管理功能。

免费软件

2.   EMS SQLManager for MySQL

SQL Manager for MySQL是一款高性能MySQL数据库服务器系统的管理和开发工具。它支持从MySQL 3.23到6.0的任一版本,并支持最新版本的MySQL的特点,包括:查看、存储规程和函数、InnoDB外部键字和其他特点。它提供了大量工具以满足富有经验的用户的所有要求。

 

下载地址:http://www.sqlmanager.net/products/mysql/manager/

付费软件

 

3.   SQLyogCommunity Edition

SQLyog是业界著名的Webyog公司出品的一款简洁高效、功能强大的图形化MySQL数据库管理工具。使用SQLyog可以快速直观地让您从世界的任何角落通过网络来维护远端的MySQL数据库。


下载地址:https://www.webyog.com/product/downloads/

付费软件


 4.   Navicatefor mysql

Navicat for MySQL[1] 是一套专为MySQL设计的强大数据库管理及开发工具。它可以用于任何3.21或以上的MySQL数据库服务器,并支持大部份MySQL最新版本的功能,包括触发器、存储过程、函数、事件、检索、权限管理等等。

 

下载地址:http://www.navicat.com.cn/products/navicat-for-mysql

付费软件

 

5.   Toad for mysql

mysql的一个客户端工具,toad本身是oracle的客户端工具,现在也有了专门为mysql的版本,通过调用mysql的API,实现对mysql进行图形化的管理

 

下载地址:http://www.toadworld.com/m/freeware/default.aspx

 

6.   SequelPro

Sequel Pro(原CocoaMySQL是众多攻城师使用的MySQL管理软件,提供了和phpmyadmin一样的管理能力,帮助用户轻松编辑数据库,表(字段和索引)和列,执行个性化查找以及导出/入数据.

 

下载地址:http://www.sequelpro.com/download

  

总结:上面收集了mysql常用的GUI图形工具6种,当然还有其他的工具,以后补充,这六种笔者最常用的前三种(workbeachsql manager for mysqlsqlyog),三者结合使用。至于toad 耳闻它的功能强大,安装使用过toad  for oraclemysql版本的没有试用过。

           工具上的选择,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