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radle多项目构建

Gradle 多项目构建Gradle 多项目构建目的概要创建步骤1、创建一个根项目2、添加一个Groovy子目录工程3、添加一个java子目录工程4、添加文档工程5、重构通用构建代码目的多项目构建有助于模块化。它允许一个人专注于一个大型项目的一个工作领域,而Gradle则负责项目其他部分的依赖关系。概要通过组合多个子项目来创建模块化软件项目。让一个子项目消耗另一个子项目的工件。轻松使用多边形项目。...

2018-04-19 13:23:09 327

RxJava Essentials中文版

《RxJava Essentials》翻译中文版电子书

2016-03-15

实现标签云效果

Android标签云效果--自定义标签+动画绘制实现标签云的飞入、飞出效果,有相关点击事件。

2015-01-14

动态增添元素和进行手势监听的环形菜单

本例子是一个自定义菜单View,包含菜单按钮和子菜单列表。环形的子菜单可以动态增减元素并且可以监听 轻触触摸屏,尚未松开或拖动、轻触触摸屏后松开、按下触摸屏,并拖动、长按触摸屏、上下左右滑动等多种手势,并且可以长按拖动到任意位置在接近边框的时候会自动调整子菜单的位置来让菜单不被边框遮蔽。

2015-01-14

仿QQ 5.0版 消息数拖拽删除的动画效果

仿QQ 5.0版 消息数拖拽删除动画效果,虽然没有完全达到那种效果,但还是可以参考下的.

2014-12-03

非常不错的日期选择器android-times-square

十分不错的日期选择器,界面也十分和谐,支持单选、多选、范围选择、弹框显示、自定义样式等操作,集成起来也十分简单.

2014-12-03

歌词同步播放器源码

android 歌词同步播放器源码,实现了歌词与音乐同步。

2014-12-02

超酷圆饼图

效果图饼状图可以旋转,放大,缩小只需要调用对应的方法即可

2014-08-27

EditText自动填写

实现Chips EditText(或者叫Token EditText,Bubble EditText),基本功能和在邮件中输入邮箱地址类似。就是输入某个预定义的单词,空格之后,该单词会加上背景作为一个整体。支持文字自动提示和自动填写功能。如果输入的文字不是预先定义好的单词,则不会出现任何效果。

2014-08-01

ViewBadger

在任何View中加入各种样式的badge,比如在按钮上、tab上、列表上等等。可以动态加入badge,加入badge时可以添加动画效果。Badge也支持点击。可以自定义badge的外观,包括边框、颜色、大小等等。

2014-08-01

圆形&半圆形菜单

实现各种圆形或者半圆形菜单,以及圆形进度条。

2014-07-31

android 圆型listview

角度/缩放比可调,angle调至180度为半圆形.

2014-05-20

Android jni 高斯模糊效果

本Demo 通过jni调用C实现高斯模糊效果,提高了实现速度,并和java实现的速度做了比较。

2014-05-20

Android 抽奖转盘

android 抽奖转盘,继承SurfaceView,绘制抽奖转盘。

2014-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