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乐百川

我是乐百川,努力做一个有趣的人,欢迎关注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racle数据类型

本文参考了Oracle官方文档的内容,如果需要详细的资料,直接查看官方文档是更好的方法。字符数据类型CHAR类型CHAR类型存储定长的字符串,当指定CHAR类型的时候,必须指定一个1-2000字节之间的值作为CHAR的宽度(以字节或字符为单位)。默认为1字节。Oracle保证: * 当插入和更新一列的时候,CHAR类型的列具有定长的宽度。 * 当给定一个较小的值时,值会由空白字符填充至定长长度。

2016-06-21 16:28:25 584

原创 .NET平台处理32位系统和64位系统的一点兼容性问题

现在随着硬件的升级换代,越来越多的电脑开始使用64位的系统,但是仍然有很大一部分无法升级的旧电脑还在使用32位的操作系统。如果在64位系统下开发和运行32位程序的话,和32位系统运行32位程序会有一些区别。注册表问题32位系统和64位系统的注册表结构并不相同。64位系统下,使用32位程序访问注册表的话,节点会被自动重定向到Wow6432Node节点下。例如想要保存信息到HKEY_LOCAL_MACH

2016-06-06 15:43:44 4025

原创 从零开始构建MSBuild C#项目文件

本文参考自MSDN的一篇文章,从零开始创建MSBuild C#项目文件。准备条件一个好用的文本编辑器,例如Atom或者Sublime Text。MSBuild命令行工具。如果已经安装了Visual Studio的话,应该可以在开始菜单中找到类似Visual Studio 2015的MSBuild命令提示符 这样的项目。创建程序首先打开MSBuild命令提示符,然后切换到你想要创建项目的文件夹,

2016-06-03 15:29:34 7602

Matlab R2017b破解工具

Matlab R2017b破解文件,亲测可用

2017-12-25

Spring Boot小例子程序

pring Boot例子小程序,这是可执行的jar文件,使用java -jar XXX.jar 命令运行。 如果使用gitbash这样的类linux终端,还可以看到彩色的输出。 注意这只是个可执行文件,不包含源代码。源代码在这里https://code.csdn.net/u011054333/spring-boot-sample/tree/master。 由于CSDN资源上传之后无法修改,所以一切以代码为准。

2017-03-20

JSTL 核心标签库小例子

JSTL 核心标签库小例子,包含了集中最常见JSTL标签的使用方法。

2017-01-22

纯Servlet和JSP实现的博客小程序

纯Servlet和JSP实现的博客小程序,用到的第三方类库只有JSTL和MySQL驱动。功能有用户注册、登录,用户修改信息、新建、更新博客,添加评论。系统需求;JDK1.8、MySQL数据库、Tomcat8或者其他支持Java EE 7的服务器

2017-01-22

JSP分页小例子

JSP 分页小例子,演示了最简单的分页和MySQL数据库分页。需要JDK8和MySQL5.7运行例子。开发工具Eclipse或IDEA均可。用相应的开发工具新建项目,然后将代码复制进去即可。

2017-01-20

Hibernate查询练习小例子

利用MYSQL数据库提供的样例数据库world建立的查询小例子。已经建立好了数据库对应的实体类,打开之后直接在项目中练习查询就行。Hibernate和JPA方式都有了。 项目需求: 1. jdk8(因为用到了lambda表达式)。 2. Eclipse或者IDEA开发环境,推荐IDEA,因为我就是用IDEA做的这个。 3. Gradle或Maven构建工具。Gradle最好,没有的话需要自己建一个Maven项目,然后查找build.gradle中dependencies里面那些依赖,加到pom文件里面。 4. MYSQL数据库。没有安装样例数据库的话,我已经把SQL文件也放进去了。导入一下就可以。 本项目主要是为了练习使用Hibernate查询数据库。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发站内信或者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会尽量解答一下~~~

2017-01-11

Hibernate Validator 小例子

Hibernate Validator的小例子,演示了最常用的几个注解以及验证方法,还是用了自定义的验证信息。 项目需求:Gradle构建工具,Eclipse或IDEA开发环境。

2017-01-10

Hibernate查询小例子

利用MYSQL数据库提供的样例数据库world建立的查询小例子。已经建立好了数据库对应的实体类,打开之后直接在项目中练习查询就行。 项目需求: 1. jdk8(因为用到了lambda表达式)。 2. Eclipse或者IDEA开发环境,推荐IDEA,因为我就是用IDEA做的这个。 3. Gradle或Maven构建工具。Gradle最好,没有的话需要自己建一个Maven项目,然后查找build.gradle中dependencies里面那些依赖,加到pom文件里面。 4. MYSQL数据库。没有安装样例数据库的话,我已经把SQL文件也放进去了。导入一下就可以。 本项目主要是为了练习使用Hibernate查询数据库。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发站内信或者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会尽量解答一下~~~

2017-01-10

C#所有系统信息

C#获取所有系统信息的例子,使用WinForms写成。原文链接在这里,需要登录才能下载。具体类的用法原文有。其实也就是那么回事,调用WMI获取信息嘛。

2016-05-19

JAVA EE Ajax小例子

Java EE的一个Ajax小例子,使用了jQuery做的Ajax GET和POST例子。还用到了Hibernate。

2016-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