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环境变量配置和安装SVN

先介绍什么是eclipse:

Eclipse 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Java的可扩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幸运的是,Eclipse 附带了一个标准的插件集,包括Java开发工具(Java Development Kit,JDK)。

ADT:ADT全称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 ,是谷歌提供的一个eclipse的插件,用于在eclipse中提供一个强大的,高度集成的Android开发环境,安装了ADT ,你不仅可以联机调试,而且还能够模拟各种手机事件,分析你的程序性能等等,由于是eclipse的插件,你需要进行下载,在Eclipse中在线安装就可以了。

在从eclipse官网中 下载你想要的eclipse版本: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下载好eclipse后 在当前目录有一个sdk Manager就是Android的管理器,双击它可以看到可以下载的Android sdk的版本,根据你的需要进行下载。


第一步,安装和配置JDK。


下载后,双击运行jdk-6u20-windows-i586.exe,假设选择安装到C:/Java/jdk1.6.0_20目录下(当然,安装到默认路径下也没有问题)。安装完毕后,就是配置环境变量。步骤如下:

(1)设置JAVA路径

在 “我的电脑”上点右键,选“属性”,打开“系统属性”对话框,点“高级”选项卡,再点“环境变量”按钮,在打开的对话框中的“系统变量”下方,点 “新建”,然后在对话框中的“变量名”中填JAVA_HOME,在“变量值”中填C:/Java/jdk1.6.0_20,点“确定”。

(2)设置CLASS路径

再“新建”一个系统变量,在“变量名”中填CLASSPATH,在“变量值”中填.;%JAVA_HOME%/lib;%JAVA_HOME%/lib/tools.jar
说明:最开始的.;中的.(点)表示当前路径,;(分号)是路径分隔符。接下来的%JAVA_HOME%引用的是前面刚创建的JAVA安装路径。

(3)设置PATH路径

PATH变量一般都有了,因此选中点“编辑”,然后在“变量值”后面加上;%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注意前面的分号。

这样,JDK就安装好。“开始->运行”,输入cmd,然后在命令行提示符中输入:java -version,应该能够看到java version “1.6.0_20″信息;JDK安装成功。


以上全部弄好后  可以进行Android 开发了,Hello Word 大笑

接着写 在开发中 我们一般提交代码用SVN CVS git 等等  今天来介绍在eclipse中怎么安装SVN插件。


1打开eclipse -> Help ->Install New Software选项, 点击Add按钮


2根据需要,添加自己需要的版本svn控制器的版本,填写name和url,点击ok。
Name: Subclipse 1.6.x (Eclipse 3.2+)
URL: http://subclipse.tigris.org/update_1.6.x



3点击Select All,全选后点击next



4点击 next 



5.选中接受license复选框,点击Finish,开始安装



6.安装完成后重启eclipse,打开Window->Preference,在左侧类别区,打开“team”,如有“svn”的选项表示已安装成功。


接下来从SVN上导入项目到eclipse中


1在左侧的项目浏览窗口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关联菜单中点击【Import】->【Import】



2在显示的Import向导界面选中SVN目录下的【从SVN检出项目】,然后点击【Next】。



3.选择创建新的资源库位置,然后点击【Next】。



4.输入指定SVN资源库的URL,然后点击【Next】。



5.接着,Eclipse访问该URL,并提示输入SVN用户名和密码。



6.用户验证成功后,Eclipse将会列出该资源库URL下的目录结构,你可以选择只检出指定的目录,由于我们刚才输入的资源库URL即为项目的根目录,因此我们这里选择根目录,然后点击【Finish】。



7选择项目的检出方式,一般默认即可。



8.最后,SVN资源库中的项目就已经成功地检出到Eclipse中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