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译kinfu过程中遇到的问题,CMake提示:Could not find the following Boost libraries: boost_sysytem boost_thread

kinfu是在PCL源码的GPU之下的,在编译的过程中参考了博客:http://blog.csdn.net/u012601587/article/details/41786663http://www.cnblogs.com/is-smiling/p/3343625.html两篇文章中都是使用了VS2010开发环境,而我自己使用的是VS2013环境,可能是因为这个产生了一些意外的错误

2017-05-11 11:05:05 18448 2

GeometricTools头文件和库文件

已经编译好的GeometricTools(https://www.geometrictools.com/)的库文件和头文件,使用方法参考:https://blog.csdn.net/u011091739/article/details/80817293

2018-06-29

GeometricToolsEngine3p13.zip

一个开源的集合图形处理引擎,官网地址是https://www.geometrictools.com/index.html。用途广泛,我是在找三维点到三维三角形距离实现方法的时候看到的,非常强大。但是下载速度比较慢,所以将这个工具放在这里了。

2018-06-26

虚拟youtuber人工智障kizuna ai的mmd模型

目前很火的虚拟形象kizuna ai的mmd模型。可以用于制作动画。

2018-03-27

MNIST_data 。

MNIST手写库,在使用tensorflow的一个例程MNIST的时候,可能在解压数据的时候出现问题,可以直接将这个文件解压到.py文件所在的文件夹。

2017-11-01

protobuf-3.1.0.tar

之前上传了C++版本的,这个是完整版本的。google 的一种数据交换的格式,它独立于语言,独立于平台。

2016-12-30

基于MFC绘制Lagrange插值曲线、Bezier曲线

目前实现了绘制Lagrange插值曲线和Bezier曲线。在菜单-曲线下选中要绘制的曲线,然后在视图区左键连续点击绘制出数个控制点,再右击即可绘制出相应的曲线。

2016-12-05

opencv3.1.0 pca实例

OpenCV自带的实现PCA算法的案例。

2016-12-04

android在wifi下手机与电脑的socket通信

android在wifi下手机与电脑的socket通信

2016-12-04

CMakeForWindows

CMake编译工具。

2016-11-30

protobuf-cpp-3.1.0.tar.gz

google 的一种数据交换的格式,它独立于语言,独立于平台。google 提供了多种语言的实现:java、c#、c++、go 和 python,每一种实现都包含了相应语言的编译器以及库文件。由于它是一种二进制的格式,比使用 xml 进行数据交换快许多。可以把它用于分布式应用之间的数据通信或者异构环境下的数据交换。作为一种效率和兼容性都很优秀的二进制数据传输格式,可以用于诸如网络传输、配置文件、数据存储等诸多领域。 https://github.com/protocolbuffers/protobuf https://github.com/protocolbuffers/protobuf/releases

2016-11-25

PCA求出的特征脸。 fds

PCA求出的特征脸

2016-10-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