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三维GIS时空分析系统设计

  1. 疫情时空一张图
    根据实时人员位置数据,生成疫情时空活地图,极速多维呈现、查询、分析百万级人员实时终端定位,并支持叠加人员流动时空动态趋势、人员实时聚集热力图、确诊病例时空图,并提供海量人员实时轨迹的显示和分析查询能力,支持政府宏观把握,重点防控,细节监督。
    从全国、省、市、区以及街道小区等不同层级进行疫情热力图展示,在全国范围内查看流动和扩散情况。动态数据灵活配置,并通过热力图、格网图、柱状图等多种维度的二三维地图专题图分析重点人群在各省、市、区的流动热力情况,做到实时疫情实时监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现五百万离汉人员实时轨迹快速展示在一张地图上;可与重点关注的确诊、疑似病例的移动轨迹同步展示,交互分析。

实现颗粒度到市、区和社区级的疫情地图与确诊案例的展示,支持重点监督4类人员与当地人员流动时空动态趋势、聚集趋势交互分析,帮助协同社区有组织、有秩序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同时实时监控企业复工状况,防控由于复工人员聚集产生的疫情传染问题。

  1. 大数据轨迹追踪
    确诊/疑似病例轨迹快速上图,直观形象呈现;同时可通过“时间、空间、人员身份信息”等维度实时查询筛选海量轨迹数据,正反推理是否有湖北旅行/密切接触史,助力政府基于完整、真实轨迹进行疫情防控。
     提供流行病学传播途径、代际关系等提供时空分析服务
  • 2
    点赞
  • 2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