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6.04 安装 TeamViewer 13

通过官网 ( https://www.teamviewer.com/zhCN/ )下载 teamviewer 13
通过命令行,运行.deb文件,完成安装
sudo dpkg -i teamviewer_13.0.6634_amd64.deb 

但是,很可能系统会提示如下错误信:

正在选中未选择的软件包 teamviewer。
(正在读取数据库 … 系统当前共安装有 253291 个文件和目录。)
正准备解包 teamviewer_13.0.6634_amd64.deb …
正在解包 teamviewer (13.0.6634) …
dpkg:警告:无法删除原有的目录 /var/log/teamviewer12 :目录非空
dpkg: 依赖关系问题使得 teamviewer 的配置工作不能继续:
teamviewer 依赖于 qtdeclarative5-dialogs-plugin (>= 5.2) | qml-module-qtquick-dialogs (>= 5.2);然而:
未安装软件包 qtdeclarative5-dialogs-plugin。
未安装软件包 qml-module-qtquick-dialogs。
dpkg: 处理软件包 teamviewer (–install)时出错:
依赖关系问题 - 仍未被配置
正在处理用于 desktop-file-utils (0.22-1ubuntu5.1) 的触发器 …
正在处理用于 gnome-menus (3.13.3-6ubuntu3.1) 的触发器 …
正在处理用于 bamfdaemon (0.5.3~bzr0+16.04.20160824-0ubuntu1) 的触发器 …
Rebuilding /usr/share/applications/bamf-2.index…
正在处理用于 mime-support (3.59ubuntu1) 的触发器 …
正在处理用于 hicolor-icon-theme (0.15-0ubuntu1) 的触发器 …
在处理时有错误发生:
teamviewer

这是因为系统中有些.so未被升级,导致新版本teamviewer找不到相应.so而导致的。
如何解决呢?

步骤1: 删除已安装到一半的teamviewer,命令如下:
sudo apt-get remove teamviewer
步骤2:更新源地址

在如下链接,把内容(各个服务器ip地址copy出来,粘帖到 /etc/apt/sources.list 里面,把原来的链接注释掉)
http://wiki.ubuntu.org.cn/%E6%BA%90%E5%88%97%E8%A1%A8

步骤3:敲击命令,更新系统响应的软件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upgrade
步骤4:运行安装命令,teamviewer就可以成功安装上了。
sudo dpkg -i teamviewer_13.0.6634_amd64.deb 
  • 4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