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数据切割与分类及可视化平台-2021暑期实训日志-第三周

队长工作日志

2021/7/13

这周计划是完成数据处理和后端的交互、webGL功能进一步丰富、前端页面进一步完善。
后端内容整体结构框架是完成了,下一步是细节设计,包括但不限于相关排序功能、开发功能、不停机调参功能的开发。
今天主要是加入了一个案例状态。状态分为两种,一种是进行中,可以对案例内容修改。一种是已完成,代表着案例结束不再可修改。
同时今天也开始了相关排序功能开发,包括对患者信息、案例信息的快速检索方案。

2021/7/14

负责数据处理的同学在做算法时遇到问题,和学长沟通后,算法功能上线需要延期。
今天实现和数据处理同学接口对接。

2021/7/16

这两天主要完成了对数据类型的各种筛选算法。
在查数据库时,会根据前端传来的signal进行不同的筛选方式,并生成一个有序的list返回给前端。
构造SQL期间,产生了很多问题。一方面我对SQL的很多合并的使用出现生疏,需要多次尝试才能得到正确结果。
另一方面,构造的SQL可能存在bug。即测试的时候用例可以正确查询,但是在实际使用时存在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