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Module 蓝牙4.0开发套件---释放应用软件工程师创造力

蓝牙4.0 技术交流讨论群 : 228014986

软件+硬件+服务的新型移动互联网创业模式正在悄然兴起!

但对于绝大多数应用工程师来说,硬件开发是他们不可逾越的一个鸿沟,很多非常棒的产品想法无法实现。

ZBmodule 蓝牙4.0开发套件的推出,极大程度的简化了应用软件工程师开发软硬结合产品的难度。

ZBModule 通过蓝牙4.0低功耗技术可以轻松的与iPhone,iPad,iPod,Android Samsung S4,S3,等设备连接,进行数据的传输。让你可以轻松的构建自己的智能产品,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产品创意和应用软件上!


开发套件能干什么?

这个问题很重要,那就先给大家看看开发套件做的东西吧:

猛击 : 套件Diy展示区

展示区展示的东西,都是网友们应用开发套件,做出来的小应用,有的出于兴趣爱好做来玩,有的正在产品化。


iOS 以及蓝牙4.0 技术讲解代码分享等参见:


开发套件的组成:

开源硬件Arduino+ZBModule 蓝牙4.0开发背板+开发源代码+你的创意,组成了一个软硬结合的梦。

Arduino:http://www.arduino.cc/ 享誉世界的开源软硬件开发平台!


ZBModule 蓝牙4.0开发背板:完美配合arduino硬件平台,底层硬件控制代码全部打通,提供大量硬件操作实例


开发源代码:包括iOS软件源代码,Arduino控制硬件源代码

你的创意: 我们帮你解决了所有的硬件问题,接下来,请载着梦想扬帆起航吧!


开发套件功能介绍

先来看看开发套件的系统框架图:


估计对于纯应用工程师来说会有点儿困难,让人有点儿不知所措的感觉,不过没关系随着我们的逐步深入介绍和例程解析,大家会慢慢的熟悉起来。

更多好玩的硬件 DIY 即将展现,请关注:

蓝牙4.0 技术交流讨论群 : 228014986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