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制作egg包

egg包是目前最流行的python应用打包部署方式。制作my_test.egg包:环境:debian8.10,python2.7(默认包含setuptools)首先建立工程目录egg_env,初始化一个setup.py文件: setup.py,setup函数接收一系列属性作为配置参数。 name:name是egg包的名称,也是寻找要打包的文件夹的名称,默认是UNKNOWN。 version:版...

2018-06-26 18:10:49 1157

Navicat Premium_11.2.7简体中文版

Navicat premium是一款数据库管理工具,是一个可多重连线资料库的管理工具,它可以让你以单一程式同时连线到 MySQL、SQLite、Oracle 及 PostgreSQL 资料库,让管理不同类型的资料库更加的方便。

2018-06-26

uncompyle2安装包

Python 2.7的反编译工具,它可以把python生成的pyo、pyc字节码文件反编译为十分完美的源码,并可以将反编译后的源码再次生成字节码文件!

2018-06-26

xftp-6.0个人免费版

Xftp是一个基于 MS windows 平台的功能强大的SFTP、FTP 文件传输软件。使用了 Xftp 以后,MS windows 用户能安全地在 UNIX/Linux 和 Windows PC 之间传输文件。Xftp 能同时适应初级用户和高级用户的需要。它采用了标准的 Windows 风格的向导,它简单的界面能与其他 Windows 应用程序紧密地协同工作,此外它还为高级用户提供了众多强劲的功能特性。

2018-06-26

对linux设备驱动模型的一些理解.

对于Linux设备驱动工程师来说,掌握设备驱动模型非常重要。本文档基于2.6.30 内核,记录了一些我对Linux设备驱动模型的一些总结和理解。

2013-12-18

指针经验总结 经典 非常详细 pdf

要了解指针,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比较复杂的类型,先介绍 一下如何完全理解一个复杂类型,要理解复杂类型其实很简单,一 个类型里会出现很多运算符,他们也像普通的表达式一样,有优先 级,其优先级和运算优先级一样,使用原则:从变量名处起,根据运算符优先级结合,一步一步分析.">要了解指针,多多少少会出现一些比较复杂的类型,先介绍 一下如何完全理解一个复杂类型,要理解复杂类型其实很简单,一 个类型里会出现很多运算符,他们也像普通的表达式一样,有优先 级,其优先级和运算优先级一样,使用原则:从 [更多]

2013-11-16

C语言终极面试宝典.pdf

1912制作,C语言终极面试宝典.pdf

2013-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