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解决bug(5)---You must rebuild it with bitcode enabled (Xcode setting ENABLE_BITCODE)

今天把xcode升级到7.0了,除了swift语法的一些问题,还有几个问题比较麻烦,其中一个就是包含标题的一个错误提示。

开发环境:Xcode 7.0 
开发语言:swift(引入了第三方的oc库) 
出现场景:

正常调试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在Archive的时候,报出了这个错误。

问题详情:

(null): URGENT: all bitcode will be dropped because ‘xxxx’ was built without bitcode. You must rebuild it with bitcode enabled (Xcode setting ENABLE_BITCODE), obtain an updated library from the vendor, or disable bitcode for this target. Note: This will be an error in the future.

问题分析:

从上述的错误中应该可以看出,这是因为一个第三方的库不兼容,我的工程中开启了 ENABLE_BITCODE (应该是升级之后自动转换的),而这个第三方的库在编译的时候没有 enable bitcode,所以导致上诉问题。

解决方法:

应该是有两种吧,一种就是换成 enable bitcode 的第三方库,再有一种就是将工程的 ENABLE_BITCODE 设置为 false 就可以了。

因为我这里不太方便换库,所以,就把工程的设置给改了一下。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操作方法

上面解决方法是把工程的设置给改了,但是改了之后有什么影响现在还没有发现。如果以后发现了会更新本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