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彪悍大蓝猫的博客

公众号:彪悍大蓝猫

  • 博客(5)
  • 资源 (1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医院系统关键设备配置算法

关键设备配置算法1、网络配置网络划分:内网(业务办公)和外网(移动用户和远程用户)。网络冗余:内外网核以层和汇聚层都是双冗余架构的。网络速率:千兆核心百兆到桌面。网络安全:外网用户需要通过授权的ssl vpn帐号才可以访问内网的数据,网络部署防火墙、IPS、IDS、上网行为管理、防病毒网关等网络安全设备。2、在线存储配置医院数据交换平台每天新增数据量200G,为医生提供1年内的在线资...

2020-03-24 22:31:41 361

原创 为什么在ServletContextInitializer中定义的Bean没有日志?

Spring Boot 版本:Spring Boot 2.1.6.RELEASE 版本下解析的。1.为什么在ServletContextInitializer中定义的Bean没有日志?而在ServletRegistrationBean中定义的Bean有日志提现?1)首先查看 org.springframework.boot.web.servlet.ServletContextInitial...

2020-03-16 22:08:30 165 1

原创 用技术人的眼光看世界

https://s.imooc.com/WpAXCjF

2020-03-10 19:55:15 249

原创 讲讲用Zookeeper实现分布式锁的思路

面试时曾被大佬深深一锤,给我“**讲讲用Zookeeper实现分布式锁的思路**”?如果对zookeeper不熟悉的同学,肯定会头脑一震,血压上升,言语结巴,额......额.......额......面试官:你懂我的意思吧?然后面试基本上就凉凉了。我们假设A和B同时去竞争一个临界资源,那么为了保证数据一致性或避免由于资源争夺引起的问题,所以需要分布式锁。zookeeper的分布锁...

2020-03-10 19:52:10 151

原创 快问快答----Zookeeper实现分布式锁的思路

面试时曾被大佬深深一锤,给我“讲讲用Zookeeper实现分布式锁的思路”?如果对zookeeper不熟悉的同学,肯定会头脑一震,血压上升,言语结巴,额......额.......额......面试官:你懂我的意思吧?然后面试基本上就凉凉了。我们假设A和B同时去竞争一个临界资源,那么为了保证数据一致性或避免由于资源争夺引起的问题,所以需要分布式锁。 ...

2020-03-08 21:10:05 670

树莓派官方系统烧录教程.docx

树莓派4b sd卡烧录教程,注意烧录完成后,win系统可能会因为无法识别Linux分区格式而提示用户格式化,此时不要点格式化!不要点格式化!不要点格式化!

2020-05-04

fastdfs-nginx-module_v1.16.tar.gz

fastdfs-nginx-module_v1.16.tar.gz,用于nginx反向代理fastdfs的模块。

2017-03-20

apache-tomcat-7.0.72.tar.gz

apache-tomcat-7.0.72.tar.gz,给不方便下载的小伙伴们使用。

2017-03-20

lucene-4.3.1安装包

lucene-4.3.1安装包,全文检索必备。

2017-03-20

Java设计模式

归纳了一下java设计模式的相关内容。

2017-03-20

微服务架构与实践PDF下载 王磊

微服务架构与实践PDF.着重介绍当今微服务框架知识。

2017-03-20

Java 并发编程实战

Java 并发编程实战PDF

2017-03-16

MongoDB权威指南PDF

MongoDB权威指南PDF

2017-03-16

第一行Android代码(第二版)源码

第一行Android代码(第二版)所有源代码

2017-03-04

Nginx入门到入门笔记

nginx非常适合入门的一个小笔记。

2017-03-04

apache-activemq-5.14.3-bin

apache-activemq-5.14.3-bin包,提供给不方便下载的同学们。

2017-03-04

Android中getWritableDatabase()和getReadableDatabase()的区别

详细解释了getWritableDatabase()和getReadableDatabase()的区别。

2015-12-30

struts2.21开发jar包

struts2.21开发所需要的jar包

2015-06-18

commons犀利jar包

内含commons-logging.jar,commoms-beanutils.jar,commons-io-2.2.jar,commons-collections.jar

2015-06-18

Spring3.0.4所需的全部jar包

Spring3.0.4所需的全部jar包,亲测可用,省去大家下载的时间。

2015-06-18

win7系统创建手机可用的临时热点

通过详细过程的描述,让每一位读者都可以用自己的win7系统的电脑来创建一个供手机使用的临时热点。

2013-10-04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