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宁静-淡泊-小雅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 博客(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冰河的VLM文档链接

冰河的VLM文档链接 http://bitsavers.informatik.uni-stuttgart.de/pdf/symbolics/software/genera_8/http://bitsavers.informatik.uni-stuttgart.de/pdf/symbolics/software/genera_8/

2017-05-10 23:22:40 324

沁恒微的USB协议系列教程课件文档

因为某du网盘下载很不方便, 所以这里放一份, 如果侵权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进行删除. 沁恒微的USB协议系列教程课件文档是我见到的最好的视频技术教程...

2022-10-13

VTK的结构介绍--kitware的原版

kitware内部的介绍VTK架构的PPT原版以及个人整理的文档。因为不能上传两个,所以分开两次上传。这次属于kitware整理部分。

2022-07-25

03.01.vtk-Architecture-OverView

kitware内部的介绍VTK架构的PPT原版以及个人整理的文档。因为不能上传两个,所以分开两次上传。这次属于个人整理部分。

2022-07-25

PDFPatcher.0.6.2.3691.7z

资源搬运,原始位置在某网盘下载限速,所以放到这里,免费供下载~ 原作地址:https://www.cnblogs.com/pdfpatcher/ 《PDF 补丁丁》软件(以下简称本软件)受著作权法及国际条约条款和其它知识产权法及条约的保护。 本软件对于最终用户是免费的,你可以在遵循本协议的基础上自由的使用和传播它,你一旦安装、复制或使用本软件,则表示您已经同意本协议条款。 如果你不同意本协议,请不要安装使用本软件。 1. 软件:软件是指《PDF 补丁丁》软件以及它的更新、产品手册,以及在线文档等相关载体。 2. 限制:未经软件发布者许可,你不得对本软件进行逆向工程、反编译、反汇编以及任何形式的修改。你可以以任意方式分发数量不限的本软件的完整拷贝,但前提是: ① 你必须提供本软件的完整版本,未经许可不得对软件乃至它的安装程序做任何修改; ② 你不能因此而以任何方式任何理由收取费用; ③ 你不能够在商业性宣传活动、产品中附加本软件,除非你已获得著作权人的书面许可。 3. 支持:软件会由于用户的需求而不断更新,著作权人将提供包括用户手册、电子邮件等各种相关信息支持,但软件不确保支持内容和功能不发生变更。 4.终止:当你不同意或者违背本协议的时候,协议将自动终止,你必须立即删除本软件产品。 5. 版权:你需要清楚你只具备软件使用权,本软件受著作权法及国际条约条款和其它知识产权法及条约的保护。 6. 免责:对于本软件安装、复制、使用中导致的任何损害,本软件及著作权人不负责任。

2021-09-19

AWSCLI64PY3.msi

aws的windows版本的cli工具64bit. 因为aws中文版下载显示没有资源, 所以在这里放一份. 方面大家免费下载. 201903版

2019-08-07

Wlisten.exe Wsend.exe

windows95时代的组播测试工具,Wsend.exe Wlisten.exe。 测试在win10上面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其实这个工具只是简单的UDP数据包收发,不支持IGMP协议。本想将资源免费下载,奈何,不支持选择资源分为0.

2018-02-05

解决win10用户权限导致软件启动异常问题

解决win10用户权限导致软件启动异常问题. pc双硬盘都是win10, 软件启动报错. adobe pdf reader 报告没权限问题.

2017-03-01

linux安全体系分析与编程_倪继利_part2(2-2)

来源于chinapub............因为资源太大,所以分割成两部分,需要与前面的资源一起下载才能够解压缩哦。

2015-07-15

linux安全体系分析与编程_倪继利_(2-1)

来源于chinapub的扫描版图书,内容很全。建议长期需要的童鞋购买纸质正版图书。

2015-07-15

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详解 源代码 随书光盘

ARM嵌入式Linux系统开发技术详解这本书的源代码也就是随书光盘

2015-06-24

delphi验证邮箱格式

用简单的delphi的自带的字符串处理函数验证输入的邮箱格式的正确性

2013-08-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