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从数据库读取blob格式存储的图片

    最近一段时间在弄nodejs 的应用,遇到一个场景,以前用flex 开发了一个app,app录入数据填写进本地的sqlite数据库,其中app上传的图片文件以二进制流(byteArray)格式存储进数据库中的image字段(blob),现在需要通过nodejs 读取该数据并存储为图片格式,这时遇到了遇到了一个问题使用buff存储的时候图片显示不出来,这个问题卡了我好几天后来对二进制文件进行比对(同一张图片 使用nodejs直接读图片的流数据以及从数据库中图片的流数据)发现nodejs中尽然多了一些数据,开始的5个byte数据居然是冗余的!!!!!!!!!!!!!把前面5个数据去掉之后图片就能正常显示了!!!!!!!!!!!!

    ps:不知道是flex 在数据上传中加的头文件还是nodejs在读库是加的,后续还需要跟进

        自己记录一下免的忘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