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网上音乐台案例

功能描述:

会员的需求具体体现在各种信息的提供、保存、更新和查询方面,这就要求数据库结构能充分满足各种信息的输入和输出。收集基本数据、数据结构及数据处理的流程,组成一份详尽的数据字典,为后面的具体设计打下基础。

通过系统功能分析,针对一般的在线信息交流系统,总结出如下的需求信息:

1.浏览音乐台信息:普通用户不需要身份确认就可以在网站上随意浏览最新流行音乐及最新音乐新闻,在线听歌、搜索歌曲以及留言等。

2.下载或收藏:用户点击下载歌曲后,系统将判断该用户是否注册,如果是,则可直接下载或者收藏,否则,提示用户注册。

3.上传歌曲:用户点击上传歌曲后,系统将判断该用户是否注册,如果是,则可直接上传歌曲,否则,提示用户注册。上传的歌曲可以是网友的原创歌曲。

4.注册:注册会员时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邮箱以及输入一个问题并回答。当会员忘记密码时则可通过问题和回答的答案来找寻自己的密码。

5.会员:成为本网站的会员在普通用户的基础上可以拥有自己的个人资料和个人曲库,同时可以上传网友原创歌曲、收藏和下载歌曲。

开发语言:

 Asp.net

技术框架:

开发工具:

 VistudioStudio2010或以上

数据库

Sqlserver2008或以上

项目截图

代码在公众号:师哥帮忙 中自行下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