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G460安装黑苹果Mac OS X10.9.2之旅

    不得不说这真是一个艰难的旅程,每天上完班回家都要折腾到12点左右,爬了各种帖子,看的头昏脑涨,更悲剧的是现在远景要邀请码才能注册,天啊~~叫我情何以堪~~

    哎,废话少说,进入正题。

    1、首先,我参考了这篇文章http://benyouhui.it168.com/thread-1789006-1-1.html,开始一步一步按照上面的来,先做好准备,制作一个U盘启动项,设置bios,然后硬盘分区,接着写入镜像到硬盘,然后发现问题,


这里就需要检查硬盘是否为AF,也就是教程的第七步,打开DiskGenius,修改参数为AF。

    2、继续按教程往下,挂载变色龙,安装MacDriver,删除障碍文件并做好备份,然后第四步就完成, 接着第五、第六、第七、第八步,在开机菜单处选择变色龙引导“NeoSmart ISO Entry”进入,然后选择安装盘输入-v -f,于是屏幕出现一堆代码,本以为要出现安装界面了,满心期待,没想到无限黑屏,然后重启,只能继续捣腾

    3、一番折腾下来,又是找Kext文件,又是这加加,那添添,爬各种帖子,结果都是黑屏相待,都快崩溃了难过。回忆之前做的每一步,就觉得第五步可疑,为什么要替换原来的Extra文件呢,于是尝试使用原来的Extra文件,然后重启,选择“NeoSmart ISO Entry”进入,没想到果然不一样,黑屏没有了,出现了安装界面,离成功又近了一步啊~大笑(注意:这里还是需要备份Extra文件)



    4、然后一步一步安装,发现“磁盘工具”里没有我要的30G的分区,但是看得见其他NTFS格式的磁盘,这又是为什么呢?于是重启进入Win7,把30G的分区格式化,然后重新进入安装,这次倒是出现了30G的分区,然后抹掉,重命名,点下一步,安装

    5、终于安装好了,插上之前制作好的U盘PE,进入win7,然后需要借助PE激活你原来放wowpc的分区,进入PE后运行DiskGenius,右键单击你存放了wowpc的分区,激活该分区,然后保存设置;然后检查30G盘AF标记是否正确,标记好后重启,选择“NeoSmart ISO Entry”进入,选择重命名好的30G分区,输入-v进入系统,问题又出现了


——Missing Bluetooth Controller Transport!

    6、继续爬帖子,解决问题。强关进入Windows,查看30G分区的文件,发现没有EXtra文件,于是把之前备份的Extra文件拷贝到30G分区根目录下,重启

    7、于是终于看到梦寐以求的白苹果了


    8、进行一番设置后,进入桌面,好开森啊大笑


    9、下面就是驱动问题了,这也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啊,晚上回去继续折腾。

    附:发现一个问题,我开关机很慢,关机要10分钟左右,网上说加个内核Text,但是我加了貌似没用啊,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ual Assist是一款为编程人员提供辅助功能的软件工具。Visual Assist 10.9.2 2440是Visual Assist的一个版本号,这个版本号指定了软件的具体版本和构建号。 Visual Assist具有许多实用的功能,可以显著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其中包括代码自动完成、实时错误检查、智能重命名、代码导航等等。通过智能的代码分析和代码补全功能,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编写正确的代码。实时错误检查功能可以即时发现并提示代码中的错误,提高代码质量。智能重命名功能可以一次性更改所有引用到某个变量或函数的地方,大大减少了代码重构的工作量。代码导航功能可以方便地跳转到定义、声明、引用等代码片断的位置。 Visual Assist还具有一些额外的功能,如自动生成代码、代码模板、代码缺失检查等,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Visual Assist 10.9.2 2440是Visual Assist的一个具体版本号,其中的数字10.9.2可能代表了该版本的主要版本、次要版本和修订版本,而2440可能是一个构建号或者是一个内部版本号。版本号的更新通常会修复一些已知的问题、改进现有的功能、添加新的功能等。 总而言之,Visual Assist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程序员辅助工具,可以提高开发效率和代码质量。它的具体版本号Visual Assist 10.9.2 2440可能代表了该软件的主要版本、次要版本、修订版本和构建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