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FFT精华/精简详解

1.对一段离散数据(N个点,比如说AD采样值)的FFT结果就是这N个点对应的复数 a+bi;2.假设采样频率为Fs,点数为N,则本次FFT的频率分辨率为FS/N,即FFT结果d

2021-06-09 10:49:01 1692

原创 总结:Unicode、GBK、UTF-8之间的区别

Unicode:所有字符都是两个字节,对于英文字符,高字节为0,低字节与ASCII码相同GBK:中文字符为两个字节;英文字符为1个字节,且与ASCII码相同。

2021-06-05 15:06:15 3956

vscode-1.65.2-x64.exe

vscode官方最新版,直接从官网下载而来; 由于官网下载速度很慢,遂上传供大家下载。

2022-03-18

c166v757.exe

Keil for C166最新版,在官网下载速度很慢并且需要验证信息,特此提供给大家。 Keil C166也称C166,PK166等,是ARM/Keil专门针对XC16x,C16x和ST10微控制器推出的嵌入式软件开发工具。目前,Keil C166国内由亿道电子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

2020-09-10

c251v560.exe

Keil for C251最新版,在官网下载比较慢,且需要验证信息之类的,特此提供给大家。 Keil DK251是一个完整的软件开发环境,支持基于251的微控制器,适合每个阶段的开发人员,不管是专业的应用工程师,还是刚学习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学生。

2020-09-10

MDK531.EXE

Keil公司是一家业界领先的微控制器(MCU)软件开发工具的独立供应商。Keil公司由两家私人公司联合运营,分别是德国慕尼黑的Keil Elektronik GmbH和美国德克萨斯的Keil Software Inc。Keil公司制造和销售种类广泛的开发工具,包括ANSI C编译器、宏汇编程序、调试器、连接器、库管理器、固件和实时操作系统核心(real-time kernel)。有超过10万名微控制器开发人员在使用这种得到业界认可的解决方案。其Keil C51编译器自1988年引入市场以来成为事实上的行业标准,并支持超过500种8051变种。

2020-07-31

KEA128+FreeRTOS.zip

移植好的Free_RTOS。 Kinetis EA 系列 MCU 是针对汽车市场开发的 MCU。它的内核基于 32 位 ARM Cortex-M0+,具有高度可扩展性。此款产品系列对于成本敏感的应用进行了优化, 可提供低引脚的选择,且具有极低功耗的工作状态。2.7~5.5v 供电及优异的 EMC/ESD 健壮性,使 Kinetis EA 系列 MCU 非常适合从车身电子到车身安全或通用传感器节点等应用。

2020-06-19

文件截取/裁剪工具

可以将任意文件类型从任意位置开始到任意位置结束--截取/裁剪成任意大小

2018-07-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