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9)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Q_GLOBAL_STATIC 使用单例模式

单例模式 很多人洋洋洒洒写了一大堆 比如这里http://xtuer.github.io/qtbook-singleton/ 比如这里http://m.blog.csdn.net/Fei_Liu/article/details/69218935 但是Qt本身就提供了专门的宏Q_GLOBAL_STATIC 通过这个宏不但定义简单,还可以获得线程安全性。 rule.h #ifnd...

2019-07-03 23:22:12 2600 1

DAHENG_IMAGING_Deep_Learning_Seminar_2018_PPT

包含大恒2018星耀视野的全部讲义,三维测量及机器人三维视觉引导解决方案,深度学习技术介绍

2020-11-11

Daheng_Imaging_SeminarPPT_202004.rar

包含大恒2020公开课中的,深度学习-分类识别,目标检测,缺陷分割,表面检测技术,成像技术 pdf.

2020-11-11

tensorflowCpu2.3.0

tensorflowCup版本,不依赖与显卡和cuda库,在vs2019下编译生成。

2020-11-11

tensorflowGpu-2.3.0-cuda11.0-cudnn8.0-vs2019.rar

tensorflow2.0 Gpu版本,在cuda11.0 cudnn8.0-vs2019 下编译,需要依赖cuda11.0和cudnn8.0.

2020-11-11

cppan-master-Windows-client_new.zip

CPPAN是建立在CMake之上具有构建系统功能的跨平台C / C ++依赖管理器。 它支持快速的脚本式编码和原型制作以及处理大型项目。 可以很方便的查找、共享和重用库以及发布您的项目。你只需要将时间花在代码上,而不需要管理依赖关系。 CPPAN帮您将包装时间降低至几秒钟!它支持简单的交叉编译,继承并且把你自己的设置、标志推送到每个依赖。 CPPAN之于C++就像Maven之于Java。CPPAN可以理解为C++的包管理器,有点Anaconda的意思,包含了众多依赖包,只需要向CPPAN指定依赖包,CPPAN就会帮你下载好需要的依赖包和相关配置。

2020-11-06

opencv440-cuda11.0.2-cudnn8.0.2-vs2019.rar

opencv440-cuda11.0.2-cudnn8.0.2-vs2019 :基于vs2019编译包含:cuda11,contribute,nonfree,TF,cudnn加速等模块。

2020-09-22

tensorflow-1.13.1-win10-cuda10-VS2015-c++dev.rar

tensorflow1.3_cuda10_vs2015版本,windows 下编译tf1.3 gup 版本,包含bin lib ,include 文件

2020-09-17

tensorflow-cpuAVX2.rar

tensorflow1.0_cpu_avx2_cpp包含cpu_avx2加速。windows 下编译,包含:dll,lib,include.

2020-09-17

tensorflow-cpu.rar

tensorflow1.0的 cpu 版本,c++接口包含: dll ,lib ,include。window下的编译。

2020-09-17

QQ通讯录模板.csv

qq邮箱批量导入通讯录模板,qq邮箱导出来的一般是乱码,这个是修正好的,方法是通过excel 自由数据导入,最后再导出,如果嫌麻烦的可以直接下载下来用。

2020-07-16

TTSrepair.zip

win764位和32位的语音播放模块,tts,针对开发文字转换语音的 软件必须修复的补丁,要不然软件会崩溃!

2019-09-10

mysql C++ 依赖库 解决QT以及先关调用mysql移植问题:QMYSQL driver not loaded!

该资源为:myslq8.0 64位的 相关依赖库。为解决未安装mysql的目标机器上调用mysql 的问题, 解决QT以及相关调用mysql移植问题:QMYSQL driver not loaded! 文件包含:64的C++依赖库,和libmysql库。

2019-01-18

tensorflow-1.8.0-cp35-cp35m-linux_aarch64

tensorflow-1.7.0-cp35-cp35m-linux_aarch64 TF安装包1.8版本,Linux 64位

2018-07-10

tensorflow-1.7.0-cp35-cp35m-linux_aarch64

tensorflow-1.7.0-cp35-cp35m-linux_aarch64安装包,64位版本

2018-07-10

动态库查看器depends2.2版本x64x86-i64

动态库查看器depends2.2版本内含32位x86,64位x64,和最新cpu ia64 软件。

2018-04-26

VS 中文语言包

VS简体中文汉语 语言包 适合将VS 环境改为中文环境的同仁下载 》

2017-12-14

opencv3.2 x86x64 版本 2

opencv3.2 32位与64位Release。通过vs2013编译。由于上传大小限制文件分为两部分。全部下载后,点击install.part1即可解压。另外:opencv_word.lib为opencv所有依赖库的集合,调用cv的时候只需包含它即可。

2017-07-28

opencv3.2 x86x64 版本 1

opencv3.2 32位与64位Release。通过vs2013编译。由于上传大小限制文件分为两部分。全部下载后,点击install.part1即可解压。另外:opencv_word.lib为opencv所有依赖库的集合,调用cv的时候只需包含它即可。

2017-07-28

vs2013 英文语言包

VS2013英语英文语言包,适合需要将环境变量设置为英文界面的同仁。

2017-07-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