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项目啊!终于来了!期待+忐忑~~

来到兄弟连已经一个月了,感觉极为充实。自己的状态相比以前好了很多,不知不觉已经慢慢适应了兄弟连朝8晚1的生活,典型的痛苦并快乐着!兄弟连让我感觉时间永远不够用,让我感觉到了什么叫"岁月如梭",时间过得那叫一个快呀 学了一个多月的php基础,对于我这个菜鸟中的菜鸟来说,真是每天都在挣扎,从开学的踌躅满志到中期的迷茫,再到现在的忐忑+迷茫。想想每天敲击的那些代码,看着一个个的运行结果,自信一点一点的建立了起来。晓光老师说过:“自信是一点一点建立起来的,毁了她只需要一瞬间,所以千万不要轻易的失去自信”。今年的高考已经结束,想想自己从大学毕业到现在整整5年时间了,这5年间我在社会最底层苦苦的徘徊着,真心体会到“钱难挣,屎难吃”这个道理。我的自信和乐观被无情的消磨掉了,谁都年轻过,谁都憧憬过美好的未来。我一直认为自己不会成为社会大浪中的一粒沙,更不想成为只有瞬间价值的炮灰,但是我告诉自己你是平凡的,当大势所趋需要你变成小沙沉底的时候,应该顺势而为,补充能量,卧薪尝胆,蓄势待发!这几年的工作经历让我认识到,光有阅历是不够的,必须有相符的技术支持才能相得益彰,拥有一门别人不会的技术才是生存王道。在销售行业,我的性格内向、正直不会骗人、不会耍聪明使得我做事很吃力,销售需要的是嘴皮子功夫加上足够的脸皮厚度。性格决定命运,文官永远干不了武将的活,我一直想学一门技术,机缘巧合知道朋友师从兄弟连,马上收拾行囊奔到这里,我还差3 年就奔三了,没有时间再让我挥霍了,我知道自己来到兄弟连没有任何优势除了年龄,但是年龄大最大的好处就是遇事的淡定和目标的明确,现在的我已经不是懵懂少年,老男孩需要成为家中的顶梁,不应再让年迈的父母为我牵肠,目标很朴实,就是努力学习,找到一份能够养家的工作,并竭尽所能的把她做好,就这么简单!
马上第一个项目了,终于能够验证自己一个月的成果了,心里充满这期待同时很忐忑,经过了一个周末的战前准备,却不知道从何下手,很是迷茫。桐正大哥说我们做完第一个项目会信心暴增。怎么个暴增法儿,真想体会体会。我现在需要暴增除了体重!等第一个项目完成一定上个暴增体会。发战地日记,涨人品!加油吧,兄弟连!加油吧,兄弟们!加油吧,自己!

原文地址:http://bbs.lampbrother.net/read-htm-tid-119564.html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