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一起做过的项目

话说,没想到第一个项目会来的这么快,当大脑还在做着直线运动的时候,第一个项目就来了。而且,猛烈的冲击了一下哥那没有脉搏的大脑,可以想象哥当时那菊花一样的表情。
在班主任不断的安慰中,迎来了项目的第一天。
在座位上听着良哥用精辟的语句讲解着一个个精辟的例子,哥的大脑就好像等待上锅的鸭子,被填满了各种材料。突然间,哥有那么一点莫名的小兴奋,感觉做项目并没有那么可怕了。
晚上开始上自习,哥果断开始回忆下午良哥那激情的演讲,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良哥说前几天都会纠结的,不纠结不正常,哥为了做一个正常的人,果断的纠结了两个星期,最后发现哥的智商果然是个硬伤。
虽然是负基础,但是哥没有气馁,毅然决定暂时放弃伟大的搞基事业,每天不断敲代码,不断的找BUG,最后发现其实自己也是个BUG。而且,是个不可修复的BUG。
项目的那几天,哥灰心了,感觉自己就是个废物,虽然每天都在听讲,每天都在敲代码,但是,还是被智商给打败了。
经过两个星期的的苦战,项目终于做完了,最后发现,哥不是在做项目,而是差点被项目给做了。
以上就是我对第一个项目的感受,其实用一张图片足以概括哥项目做完时的心情:


最后,我要感谢良哥不厌其烦的讲解,感谢班主任悉心的开导,感谢身边的同学(基友)们对我的帮助,衷心的说一句:谢谢。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1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代码优化的另一面

下一篇:2012的故事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