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之前是做游戏的,之前算是有点编程基础吧
到兄弟连第一天感觉就是宿舍太坑爹,第二感觉老师太热情(沫沫老师,你懂的)
就像之前做游戏一样,我对单纯的编程不是很喜欢,要的就是敲敲打打能看到结果,所以之前选择做游戏,现在选择php也是因为埋头敲一段代码,然后立马能看到结果,这种感觉特有成就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感觉一样!
正式开课后见识了上海校区各种最(最会p图的大婶,最喜欢苍老师的,最喜欢半夜跑步的,最白的,最幽默的,最有内涵的......那啥,我不会被灭口吧)
也见识了JACK张的猥琐(主)带点幽默(绝对不是幽默带点猥琐),每天上上课,做做作业,感觉特充实,每天能够看到自己在php道路上的进步是最爽的!!
随着课程的继续,慢慢的做些小东西,感觉挺有意思
唯一的缺陷就是网络方面可能不会讲,我本来是想来学点node.js 把网易的开源游戏服务器框架pomelo学学的,结果........小众课程加入课程体系不太现实......只能自己研究了
感觉时间过的挺快......还有8天课开始第一个项目了,咱的目标是100打底,上不封顶!!
努力吧,骚年,一辈子才几个5个月,用一个5个月的艰苦磨练换无数个5个月的舒适安逸,应该是很值得的吧,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uttonLite.js#style=-1&uuid=&pophcol=3&lang=zh"></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charset=utf-8 src="http://static.bshare.cn/b/bshareC0.js"></script>
阅读(2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评论热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