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rystalBall-11124.850_32bit_64bit.zip

Oracle Crystal Ball是一款基于Excel表格打造的专业化风险分析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进行预测建模、预测、模拟和优化等操作。Oracle Crystal Ball软件便捷高效,将帮助您深入洞察影响企业风险的关键因素。

2021-04-14

SQLCipherTest

数据库安全解决方案,使用SQLCipher进行加解密

2015-08-14

二维码扫面源码精简版

前面上传过一个二维码扫描的源码,但是那个基本是把全部的ZXing嵌入了项目,对于新手可能比较适合。但是对于有一定基础的Android开发人员来说那样的代码太浪费内存了,所以这里再提供一个精简版的二维码扫描源码。

2015-07-28

二维码扫描输入源码

该源码是直接内嵌ZXing项目实现的二维码扫描,内容可能有点多,但是嵌入项目非常简单,建议新手使用。

2015-07-28

Android开发2048源码

在Android上开发2048的源码,里面有详细的注释,可以供新手作为Android开发学习使用。

2015-07-28

C语言深度解析

C语言深度解析,解开程序员面试笔试的秘密,以含金量勇敢挑战国内外同类书籍。

2015-07-16

C、C++百问百答

涵盖了C和C++已经面试时会经常碰到的但是自己又容易忽视的问题。

2015-07-16

仿QQ登陆界面源码

可以作为一个UI练习Demo,大家可以自己独立去写,图标可以直接从资源里面获取。

2015-07-14

串口调试工具sscom32

这是一个用来调试串口的比较经典的工具,十分好用,一看就懂,不需要什么说明书。

2014-09-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