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3D项目怕坑手记

刚挪新坑,是问题大爆发的时候。集中记录一下。


1、uimanager封装了一个CreateWindow<>("")的方法,然而这个方法默认是创建,并且隐藏一个新窗口。我一直以为是创建显示。找了好久原因

2、为了多人开发的便利性和解耦合,项目大量使用接口为中间件的方式。项目使用Dll的方式在Unity中使用,经常会出现全部Dll丢失的情况,这当然是由于meta文件的问题,但是始终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这个东西比较神奇 ,解决办法是关掉unity项目,全局搜索.meta文件,全选删除,然后再更新svn,再打开项目就会回复正常。

2017.04.28

3、今天遇到一个很坑的问题,一键设置完UGUI图片的格式后,点击打包图集没有执行,好像unity没反应过来,然后试了下重启unity,结果设置的格式又回滚了。不过当我设置完格式,并且Reimport图集文件夹后再重启就不会回滚了,只是Reimport所有的图集很耗时间

4、还是UGUI设置ETC和PVRTC格式后,发布日志显示



5.ugui使用代码设置Text文字,开头空格符为换行:

m_content.text = "\u3000\u3000" + _content.Replace("\\n", "\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