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行业报告智库

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 博客(8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中国休闲发展年度报告-中国旅游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大众旅游20年的快速、稳定和纵深发展,为国民休闲营造了坚实的产业氛围。休闲内容趋向多元,文化休闲比重不断提升,购物类、旅游类休闲仍是主要休闲方式。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31 21:59:19 446

转载 【报告分享】 中国共享汽车市场白皮2020-易观(附下载)

摘要:2019年至今,中国共享汽车平台在车源获取、服务模式、运营体系等层面取得诸多突破。来源:易观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31 21:58:42 247

转载 【报告分享】 深圳产业转移图景-星河产城(附下载)

摘要:世界的产业发展史是一部工业革命史,也是一部产业转移史。深圳特区率先承接了全球产业转移。来源:星河产城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31 21:57:58 252

转载 【报告分享】 数字化居住-2021年房地产市场和行业-贝壳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数字化新基建”战略,用数字技术全方位改造传统行业。线上数字化技术与房地产业的融合将进一步深化。“我们已进入品质提升的新居住时代,下一个五年,是数字化技术对居住领域各行业、各环节重做一次的五年。来源:贝壳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31 21:56:54 299

转载 【报告分享】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供应链金融白皮-浙商(附下载)

摘要:聚焦于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业务中的创新应用,梳理银行业利用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业务应用场景中的创新实践案例,并进一步提出了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中的业务标准以及应用标准,为后续业内区块链技术的应用与研究以及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落地提供了借鉴。来源:浙商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30 22:22:42 270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快手手机行业数据价值报告-磁力数观(附下载)

摘要:人群体量稳定增长,快手汇聚众多手机兴趣用户80/90后是购机主力,23岁及以下年轻群体有极强购机潜力,需求将在未来快速释放高线市场增速快,越高线用户越年轻来源:磁力数观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30 22:22:00 268

转载 【报告分享】 80、90后的人物保险画像分析-城市新中产保险消费生态报告(附下载)

摘要:随着年龄的增加,80、90后不仅注重为自身投保,也更加关注全家保障。来源:平安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30 22:21:48 714

转载 【报告分享】 视频号商业玩法(附下载)

摘要:视频化时代,一方面需要适应用户使用习惯,另一方面,直播和视频号,也能让商业化版图再度扩张。来源:腾讯广告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9 21:17:58 454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5G产业发展白皮-赛迪(附下载)

摘要:报告基于贝壳找房数据平台近1年来刚需成交数据,选取4个一线城市、15个新一线城市与11个二线城市共30个城市作为研究样本,比较各城市刚需购房群体在购房总价、面积、摘要:5G作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领域,已成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来源:赛迪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9 21:17:13 237

转载 【报告分享】2021元旦假期出行预测报告-百度地图(附下载)

摘要:报告从人口迁徙、交通拥堵、热门景点、天气状况等多个维度预测元旦“出行热”,为用户提供出行参考。来源:百度地图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9 21:16:32 221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城市刚需购房报告-贝壳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报告基于贝壳找房数据平台近1年来刚需成交数据,选取4个一线城市、15个新一线城市与11个二线城市共30个城市作为研究样本,比较各城市刚需购房群体在购房总价、面积、区位等方面的选择差异特征来源:贝壳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9 21:16:26 349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中国工业品B2B行业研究报告-36氪(附下载)

摘要:工业品B2B是指企业与企业之间通过互联网实现工业品领域的信息交换与传递、产品经营与交易,以及其他围绕工业品供应链进行的数字化业务与活动。来源:36氪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8 21:28:28 274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跨境电商金融服务报告-亿邦智库(附下载)

摘要:对于直播、独立站等新模式,卖家往往更加分散小众,对海外支付和跨境收款会提出更高要求。目前,第三方收款工具以其门槛低、便捷、高效率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50.5%的卖家将其作为最主要收款方式。来源:亿邦智库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8 21:27:13 394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银行业用户体验大调研报告-微众(附下载)

摘要:2019年,78.9%的小微企业主预计营收上升,而2020年,76.0%的小微企业主预计营收下降。调查显示,对2020年的营收状况,小微企业主的预期较低:超七成小微企业主认为,今年企业的营收和净利润将会下降。来源:微众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8 21:26:28 569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中国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极光(附下载)

摘要:随着信息技术发展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在线教育行业突破时间、空间和地点的限制,让学生群体都能享受多元化的教育资源。K12在线教育,因覆盖多赛道、跨越人群年龄周期长,成为在线教育行业中最重要的分支之一。来源:极光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8 21:26:11 287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中国新型显示十大园区(附下载)

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5 22:04:36 228

转载 【报告分享】 结婚行业洞察白皮书-腾讯营销洞察(附下载)

摘要:当前,随着整体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95&90后对婚礼的重视,结婚产业链已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新人结婚涉及的品类平均为9.3个。除了常见的珠宝钻戒、婚纱、婚礼策划、酒店、婚车等之外,新人筹备过程还涵盖了很多其他品类,如:“美”经济、家庭服务类、咨询类等。来源:腾讯营销洞察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5 22:03:43 642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中国城市互联网移动化程度排行榜-极光(附下载)

摘要:截止至2020年8月,我国城市互联网移动化程度以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居于上游,北京、上海位列前二名;杭州、成都超越深圳和广州,分别位列三、四名,说明这两市居民近年更乐于使用移动互联网获取便利。来源:极光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5 22:02:48 281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国货品牌力发展报告-巨量算数x时尚(附下载)

摘要:随着中国消费者收入的不断增加,他们消费的根本目标正在逐渐从具体的商品带来的物质满足转向一种精神上的需求,或者说情绪上的表达。来源:巨量算数x时尚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5 22:01:52 273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中国耐用消费品行业营销数字化洞察报告-JINGDIGITAL(附下载)

摘要:在这个时代,随着5G发展和技术的革新,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正在转变,在此情形下,耐消品品牌要如何利用营销技术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体验?耐消品行业营销方式将产生怎样的变化?来源:JINGDIGITAL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4 21:45:41 278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度中国消费趋势报告-苏宁金融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如今,在“国内大循环”的经济发展新基调下,消费正变得越来越重要,而如何挖掘居民消费潜力也成为了各方人士无比关心的话题。来源:苏宁金融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4 21:44:45 55047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新青年居住消费趋势报告-贝壳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根据研究,新青年的购房压力整体呈下降趋势,不过还是有很多人认为自己的购房压力很大。对于这些到了适婚年龄的新青年来说,他们的花销很大,对住房有着刚性需求。相比于 80 后对于居住品质的看重,这些新青年在购房时更看重周边的配套情况,比如教育、地铁、医院等。来源:贝壳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4 21:43:57 633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2021智能手机消费趋势与用户忠诚和流失度报告-企鹅智库(附下载)

摘要:近年来,科技行业特别是互联网与智能设备厂商,都在关注“下一代便携式计算平台”会出现在哪里,包括智能眼镜、智能手表、手环等产品也都纷纷登场。但一个不争的事实是,到目前为止,而且向未来看去至少几年内,智能手机依然是中国和全球网民使用最频繁的终端产品。来源:企鹅智库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3 21:38:25 517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中国男士美妆市场洞察报告-巨量算数(附下载)

摘要:随着中国新生代男性审美意识的提高,男性护肤意识增强,男士护理成为中国化妆品市场增势明显的品类之一。同时,2020年大批新锐男士护理品牌受到资本市场青睐,并在短视频平台获得爆发式关注,给整个男士美妆市场注入新鲜活力来源:巨量算数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3 21:37:45 648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中国用户体验行业发展调研报告-CDC-IXDC(附下载)

摘要:随着经济增长向好,高收入人群的预期收入增加显著,消费者对于家电、家居及装修的支出预期增加比例大幅领先,高端消费被进一步拉动。从高端人群消费价值观来看,品质和及时享受型态度非常普遍;从品类来看,白电、厨电、健康清洁类小电高端化趋势明显。来源:GFK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3 21:36:50 283

转载 【报告分享】 中国金融科技和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报告-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深入阐述了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互联和安全技术为主的“ABCD+”金融科技底层技术的发展概况、产业链运转情况和发展地图。来源: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3 21:36:43 447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中国用户体验行业发展调研报告-CDC-IXDC(附下载)

摘要:CDC在2020年调研中新增设计人才市场招聘需求、设计教育分析等,关注设计职能的变迁、人才能力要求的变化等,旨在帮助设计人才供需两侧及设计人才本身快速了解疫情下市场招聘变化、供需两侧变化,推动用户体验行业及设计人才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来源:CDC-IXDC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2 22:14:40 507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求职者调研报告-58同城招聘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通过对求职者的求职渠道、求职习惯、求职期望、求职流向等多个大数据维度,勾勒2020年求职者整体情况。58同城通过对求职者深入研究,对求职者稳定就业和择业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求职者大数据也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指导和参考,及时了解求职者需求和偏好,保证招聘活动顺利进行,促进企业更好发展。来源:8同城招聘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2 22:13:58 481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中国智能客服行业研究报告-36氪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智能客服指的是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赋能下,通过客服机器人协助人工进行会话、质检、业务处理,从而释放人力成本、提高响应效率的客户服务形式。而多技术的深入应用,进一步拓展了智能客服的职能边界,由基础的人工客服辅助向运营管理、营销等功能延伸。来源:36氪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2 22:13:10 566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企业竞争力-伽马数据&Newzoo(附下载)

摘要:对于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中国游戏企业整体海外发展进行了详细研究,并公布了全球移动游戏市场中国企业竞争力20强。来源:伽马数据&Newzoo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2 22:12:26 443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中国移动音乐行业报告-MobTech(附下载)

摘要:近年来,直播电商发展迅猛,2020 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万亿。服饰作为淘宝、抖音、摘要:与去年相比,移动音乐男性用户比例增加了5.7%,下沉用户比例减少了6.6%,24岁以下用户减少了7.6%,移动音乐对年轻人吸引力降低,对都市白领仍有较大吸引力来源:MobTech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1 22:32:51 225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服饰行业直播电商研究报告-新榜研究院&快手(附下载)

摘要:近年来,直播电商发展迅猛,2020 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达万亿。服饰作为淘宝、抖音、快手等主流直播电商平台的重点销售品类,在整个直播电商市场中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来源:新榜研究院&快手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1 22:31:55 338

转载 【报告分享】 人才吸引力报告2020-脉脉(附下载)

摘要:“打工人”成为年度2020年的职场热词背后,是员工敬业度和职场关系建设的警钟。企业需要回应当下职场人的痛点,构建共生共赢的新型职场关系。来源:脉脉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1 22:31:01 701

转载 【报告分享】 旅游“夜”生活-马蜂窝(附下载)

摘要:旅游“夜”活力,消费新动力。夜间旅游,让旅游资源的开发不止于空间的拓展,更能充分发挥时间的张力。以文化旅游为引领的夜间经济,成为新的经济发展格局中彰显文化活力,构建消费新增长极的突破口。来源:马蜂窝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21 22:30:11 205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中国互联网消费行业生态大数据报告-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附下载)

摘要:艰难开局之下,数智化转型成为国内消费市场的核心动能,围绕着消费者、业态、品牌和营销场域的变革已然发生。与此同时,“内循环、双循环”的新格局出世,国货品牌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来源: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18 21:54:55 418 1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中国本土及国际美妆护肤品牌及营销现状研究报告-艾瑞咨询(附下载)

摘要:通过定量问卷调研、定性消费者“一对一”深访、定性行业专家“一对一”访谈以及桌面研究四种研究方法,对国内美妆护肤市场的发展和现状进行梳理,并对中国美妆护肤消费者进行洞察研究,旨在了解国内美妆护肤市场营销现状、消费需求特征以及及未来发展趋势,从而帮助美妆护肤广告主更好的进行市场营销。来源:艾瑞咨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18 21:53:57 613 1

转载 【报告分享】 后时代餐饮行业客流洞察报告-及刻(附下载)

摘要:京沪深餐饮店铺数量和菜系种类居全国前三,京沪深庞大的人口基数,带来了极大的餐饮需求与广阔市场,发达的城市经济,吸引了更多样的餐饮类型,店铺数量与菜系种类均高居全国榜首。来源:及刻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18 21:53:49 227 1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中国乘用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报告-凯睿赛驰(附下载)

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17 22:01:25 308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国人旅游出行研究报告-企鹅智库(附下载)

摘要:一直以来保持着增长的国内旅游业,2019年旅游人数达到了60.06亿人次。然而在疫情突袭的2020上半年,旅游人数仅为11.68亿人次,同比下降62%,收入0.64万亿元,同比下降77%。来源:企鹅智库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17 22:00:28 328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中国5G发展和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中国信通院(附下载)

摘要:本报告以向社会各界和业界展示5G商用发展趋势为核心内容,客观梳理了5G商用一年以来,产业的进展、成绩、经济社会影响及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2~3年发展趋势进行研判,希望能为社会各界深入了解5G产业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来源:中国信通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0-12-17 21:59:07 2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