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行业报告智库

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 博客(10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报告分享】 2021短视频营销深度剖析(节庆篇)-云思洞察(附下载)

摘要:主题策划上,聚焦TA,切入情景、切中情绪,共感共情;运营策略上,长线运营,塑造IP人设,有计划地策划系列专题;创意打造上,力求品效合一的内容铺陈,让品牌符号凝成线索、化为情结来源:云思洞察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31 13:01:41 262

转载 【报告分享】 2021中国跨境电商发展报告-德勤(附下载)

摘要:据悉,服饰时尚品类依旧是DTC(Direct to Customer)品牌的主战场,其中女装和运动服饰的规模体量最大;在家居园艺赛道,家纺用品、家居清洁、居家办公用品、餐厨用品等垂直品类DTC市场均出现超过100%的增长;在3C电子产品领域,DTC品牌整体增长较为强劲,充电宝、家用投影仪、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等垂直品类增长较快;在美妆个护领域,线上品牌日益丰富,尤其是个人护理品类增长较快。来源:德勤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

2021-03-31 12:59:05 980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Q4中国物流市场价格与发展动态季报-罗戈研究&联想物流(附下载)

摘要:清明小长假将至,为方便公众出行,高德地图近日联合全国多地交管部门共同发布《2021年清明出行预测》。根据预测,今年清明小长假全国高速拥堵预计较去年同期上涨约47%,预计驾车跨城出行用户占比超三成。来源:高德地图xKuWeather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31 12:58:33 182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Q4中国物流市场价格与发展动态季报-罗戈研究&联想物流(附下载)

摘要:从商业与供应链、物流行业的视角,对2020年第三季度国内供应链与物流市场动态进行了梳理回顾,并基于联想大数据情报体系,发布了第三季度国内主要城市物流资源价格水平(包括仓储、干线及配送价格)来源:罗戈研究&联想物流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30 12:45:38 203

转载 【报告分享】 22021年中国数据资产化工具市场研究报告-海比&中国软件(附下载)

摘要:企业作为市场主体,如何在数据爆炸时代发挥数据要素价值、真正为自身发展带来切实助力,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的大课题。来源:海比&中国软件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30 12:45:34 205

转载 【报告分享】 2021年女性居住现状调查报告-贝壳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对于女性而言,买房不只体现家庭财产在性别上的平等,更是自身对安身立命之所,对心灵栖息之地的渴望。来源:贝壳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30 12:44:56 230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度电竞营销行业报告-九九研究院x人民电竞智库(附下载)

摘要:总结了目前中国电竞市场整体发展状况,对电竞的市场、用户人群、发展格局、前景、经典案例分析以及商业化价值角度进行解读,以供业界参考。来源:九九研究院x人民电竞智库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30 12:44:51 292

转载 【报告分享】新适代居住空间洞察报告-CBNData&天禧派(附下载)

摘要:基于消费者研究,分析家居家装市场的发展现状,赋予家居家装市场新消费主力全新称号——“新适代青年”,深刻洞察其用户画像及在居住空间、消费方面的偏好趋势,并对家居消费的未来进行展望。来源:CBNData&天禧派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9 12:57:43 307

转载 【报告分享】知乎最新算法2021(附下载)

摘要:知乎作为一个问答社区,吸引着一批高素质的受众。近些年,知乎更是摘下了工具化的帽子,建立了社会化媒体标签。知乎的改变带来了更多个人和企业的入局,也带来了更多的商业化。来源:网络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9 12:57:03 402

转载 【报告分享】中国白酒轻奢消费趋势白皮-巨量算数(附下载)

摘要: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消费人群的迭代,我们会发现引领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正在发生变化。中国的新中产人群快速崛起,80/90 后人群全面接棒社会、经济的发展方向,新消费力量更具中国情怀、世界格局、国际视野,他们正在加速把中国从"世界工厂"变成"世界市场。来源:巨量算数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8 12:25:35 216

转载 【报告分享】 2021年家电行业报告-百度(附下载)

摘要:40年中国家电业有翻天覆地的进程,但生活方式在变,家电的家庭角色始终不变。曾经家电是结婚四大件、是生活幸福保障的必备工具;到今天家电也能成为一个独身主义的个性表达。家电业始终承载着中国家庭的温度。来源:百度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8 12:25:06 375

转载 【报告分享】 2021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中国互联网协会(附下载)

摘要: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社交电商创新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经过十年不断地探索、尝试、发展、纠错,社交电商已经全面发力,成为电子商务领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2020年社交电商整体规模达3.7万亿元,消费者数量逼近7亿,从业人数超过7000万,传统与创新的融合度接近70%。来源:中国互联网协会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8 12:25:01 901

转载 【报告分享】 2021内容破圈创意营销趋势报告-巨量引擎(附下载)

摘要:时代流动中,变化是永恒的主题。2021年品效营销迎来一个新阶段,我们需要辩证看待变化的趋势,挖掘变化背后的动因,抓住新的机会增长点。在洞察趋势的基础上,我们提供了更为高效并切实可行的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广大商家在平台上实现增长。来源:巨量引擎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8 12:24:25 410

转载 【报告分享】 红宝书-超级案例大赏-阿里妈妈(附下载)

摘要:提炼了过去一年最值得借鉴的营销实战方法论,也因此被昵称为营销人必备的“红宝书”。传统营销赛事往往轻实战、重创意、缺激励,m awards则多维度、全场景、重实战,在激烈赛事角逐的同时,帮助品牌实现新增长。来源:阿里妈妈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今日报告分享2021-01-27-智慧能源白皮书-百度&赛迪.pdf2021-03-27-2020年度中国家庭孕育方式白皮-宝宝树.pdf..

2021-03-27 12:49:00 375

转载 【报告分享】 智能运营,智赢未来-埃森哲(附下载)

摘要:随着企业数字转型进程的加速,大部分企业需要全面提升运营水平,应用智能运营模式,显著提升其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来源:埃森哲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7 12:48:55 297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年度中国家庭孕育方式白皮书-宝宝树(附下载)

摘要:2020伴随着中国母婴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以及知识经济驱动的专业化、品质化育儿理念逐渐深入,洞察人群及需求的演变趋势,更加积极地回应和满足新一代母婴人群的多元化需求,将成为行业品牌拉开差距的关键。.来源:宝宝树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7 12:48:19 371

转载 【报告分享】 2021年中国职业培训行业研究报告-艾瑞(附下载)

摘要: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产业结构升级,劳动力供需的结构性矛盾显现。从顶层设计推动职业教育变革。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是不同类型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职业学校教育、职业培训以及二者的合作均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来源:艾瑞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7 12:48:15 389

转载 【报告分享】 中国智能媒体发展报告-中国传媒大学&新浪AI(附下载)

摘要:新型主流媒体和头部互联网商业平台是我国智能媒体生态格局中的关键力量,以智慧广电和智慧报业为主的主流媒体智能化发展以及头部互联网商业平台智能化发展路径已初步成形,二者持续竞合将形塑中国智媒生态的未来格局。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新浪AI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6 12:32:24 201

转载 【报告分享】2021年中国家电创新零售白皮书-GFK(附下载)

摘要:随着Z世代的崛起,传统零售模式已不能完全跟紧消费者的需求,Z世代消费者欢迎更快的零售创新,促使技术消费电子行业逐步进入智能化、大数据和云服务时代,零售创新成为家电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来源:GFK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6 12:31:53 657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小红书面膜市场洞察-闻道(附下载)

摘要:颜值经济时代,化妆品已经成为一种刚性需求得益于中国护肤品行业整体的快速增长,面膜市场规模也呈现较快的增长速度。来源:闻道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6 12:31:37 393

转载 【报告分享】 智能时代的商业地产数字变革与发展-阿里云&埃森哲(附下载)

摘要:数字化转型恰恰是“突围”的必由之路。对前沿科技和新兴网络力量的消化和吸收成为了地产行业的共性选择。但商业地产的数字化转型到底要往哪里转?来源:阿里云&埃森哲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6 12:30:51 228

转载 【报告分享】 2020智慧零售行业研究报告-微盟&爱分析(附下载)

摘要:伴随消费线上化趋势,零售企业需要加强线上布局,通过数字化手段更好地触达客户,2020加速了这一进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实现数字化转型成为零售企业的共识。来源:微盟&爱分析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5 12:32:58 242

转载 【报告分享】2021家居生活及趋势报告一兜糖&数糖(附下载)

摘要:从职业到居家,每个人都需要身份的转换,而玄关就像哆啦A梦里的任意门,通过玄关后,就变成了自己最想要的样子。来源:一兜糖&数糖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5 12:32:52 960

转载 【报告分享】2021年品牌店播趋势报告-飞瓜数据(附下载)

摘要:目前已有越来越多品牌及商家开始搭建自运营团队进行推广,目前店播号已占总带货场次2成左右。且由于店播中垂类视频转化高,特别是美食、日用百货、服装鞋帽等受众面广、价格敏感度较低的商品成绩更为亮眼。来源:飞瓜数据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5 12:32:15 328

转载 【报告分享】2021女性品质生活趋势洞察报告-CBNData(附下载)

摘要:深度洞察当下中国女性消费群体的整体面貌,探寻新一代女性对品质生活的态度和实践。新时代的女性,懂生活也爱生活,她们越来越清晰地 知道如何遵从自己的内心,认真地选择自己向往的品质生活。每一次选择的背后,都是女性对自我的认同和态度的宣导。来源:CBNData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5 12:32:06 928

转载 【报告分享】联想5G6G技术白皮书-联想(附下载)

摘要:截止到2020年12月,全球共58个国家的135家运营商商用了5G网络和业务,其中126家运营商上线了5G移动业务,48家运营商上线了5G家庭宽带业务。来源:联想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4 12:54:53 276

转载 【报告分享】2020中国社交电商消费者购物行为-数字100(附下载)

摘要:2020年中国电子商务领域的社交电商创新已经进入第十个年头,经过十年不断地探索、尝试、发展、纠错,社交电商已经全面发力来源:数字100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4 12:54:21 310

转载 【报告分享】2021年“韭零后”基民人群洞察-Mob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2020年新增移动互联网基民用户6000万,近5成为90后,90后已成为主力军。来源:Mob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4 12:54:16 385

转载 【报告分享】2020-2021中国火锅行业发展报告-餐宝典(附下载)

摘要:火锅行业,既包括传统意义上的火锅餐饮,也包括自热火锅及火锅食 材超市等比较新兴的火锅零售领域。其中,自热火锅与火锅食材超市等属于零售的范畴, 是火锅零售形态的典型呈现。来源:餐宝典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4 12:53:42 588

转载 【报告分享】2021年内容营销趋势白皮-艺恩(附下载)

摘要:广告主更倾向把预算投入到效果转化类的营销工具上,直接销售转化能力和平台的流量是广告主选择平台时最重要考量因素。来源:艺恩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3 14:42:17 214

转载 【报告分享】2021连锁品牌私域经营白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附下载)

摘要:从分析与访谈结果来看,连锁品牌对于私域经营的重视程度,已经逐渐从“锦上添花”转变为关乎企业未来生存的“关键能力”。来源: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3 14:41:41 228

转载 【报告分享】2020开屏矩阵营销价值报告-百度(附下载)

摘要:对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的覆盖能力,让开屏矩阵能够满足不同品牌客户的不同需求,从而帮助品牌进一步拓展市场。来源:百度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3 14:41:34 170

转载 【报告分享】2020大众心理健康洞察报告-简单心理(附下载)

摘要:随着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普及和2020年的影响,大众对于心理健康的关注度相较几年前有明显提升。来源:简单心理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3 14:40:52 696

转载 【报告分享】文化科技融合2021,迈入数字文化经济时代-腾讯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基于对当前文化科技融合的发展水平、外在环境和内在模式的研判,创新性提出文化科技融合进入“数字文化经济”时代的论断。来源:腾讯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2 13:01:45 291

转载 【报告分享】2021三八节美妆行业营销报告-WEIQ(附下载)

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2 13:01:11 269

转载 【报告分享】2021巨量引擎日化行业年度报告-巨量算数(附下载)

摘要:2020年特殊时期下,让人们有了更多居家的时间,也重新开始审视健康与家庭生活的关系。日化行业也在冲击中,不断寻找新的生机。来源:巨量算数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2 13:01:06 610

转载 【报告分享】国民睡眠健康趋势洞察-CBNData&梦百合(附下载)

摘要: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逐步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想睡而“不能睡”。相关数据显示,全球约30%人口、中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问题障碍。来源:CBNData&梦百合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22 13:00:29 516

转载 【报告分享】2020中国老酒白皮书-胡润研究院(附下载)

摘要:分析了中国白酒行业的现状、中国高净值人群白酒消费特征与老酒消费趋势、老酒定义与价值内涵,以及老酒市场的展望。来源:胡润研究院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19 13:01:30 417

转载 【报告分享】抖音3.8女王节-四大消费赛道直播规律解析-果集数据(附下载)

摘要:共计有64412个品牌,84543家店铺参与了直播活动,其中服装、珠宝、美妆、食品、鞋帽、日用品消费占比近八成,各品类直播客单价超百元,从品类上看,数码、珠宝、家电类直播客单价领先。来源:果集数据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19 13:00:57 400

转载 【报告分享】2020中国异常流量报告-秒针系统&中欧商业评论(附下载)

摘要:根据秒针的推算,2020年中国品牌广告市场因异常流量造成的损失约为305亿人民币,为近三年最高。来源:秒针系统&中欧商业评论如需查看完整报告和报告下载或了解更多,微信公众号:行业报告智库...

2021-03-19 13:00:52 2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