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Server 2010 删除Web应用程序

SharePoint Server 2010 删除Web应用程序

        之前因为测试,在SharePoint服务器上创建了很多Web应用程序(我在本机Win7系统上安装的SharePoint Server),现在需要将部分不重要的Web应用程序删除掉。
        在管理中心--管理Web应用程序--选中特定Web应用程序。

        点击删除。管理中心弹出框显示:

        关于这些选项可能会产生的后果,我还不太熟悉。所以在网络上找了一些相关描述。
        微软官方的描述是这样的:
        当您删除 Web 应用程序时,您可以选择删除内容数据库和 IIS 网站。如果您删除内容数据库,将删除这些数据库中包含的所有网站内容。如果您删除 IIS 网站,会同时删除与 Web 应用程序相关的所有 IIS 元数据库条目。如果您只删除 Web 应用程序而不删除内容数据库和 IIS 网站,则其他 Web 应用程序可以重用内容数据库和 IIS 网站。
        通常情况下,为便于维护或重构服务器场时,您将会删除 Web 应用程序。
        如果您在承载 Web 应用程序的 IIS 网站上承载 SharePoint 内容以外的内容或应用程序,则您可能要考虑不移除 IIS 网站。另外,如果您正在执行维护工作,您也许希望保留 IIS 网站。但是,如果您只在 IIS 网站上承载 SharePoint 内容,或者您打算执行完整的重构,那么您将需要删除 IIS 网站。
举例来说,如果您希望临时删除 Web 应用程序以便在不同的应用程序池下创建该 Web 应用程序,您可能会考虑不移除内容数据库。然后,您可以使用所需的设置重新创建 Web 应用程序并重新附加现有的内容数据库。如果删除内容数据库,则您的内容将永久消失,除非您有备份可以还原内容数据库。
        所以要求在删除之前,了解删除IIS网站和内容数据库的后果,并确定备份了要删除的Web应用程序,以防处于某种原因需要还原。
        还可以通过PowerShell删除Web应用程序。
        首先您还必须是运行管理中心的计算机上本地 Administrators 组的成员。如果要删除与此 Web 应用程序关联的内容数据库,您还需要具有这些内容数据库内的 SharePoint_Shell_Access 角色。
        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 产品--SharePoint 2010 Management Shell。键入命令:
Remove-SPWebApplication –identity http://sitename -Confirm
        此命令永久删除http://sitename处的Web应用程序。但是不会删除内容数据库或IIS网站。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