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 提交报错:“Previous operation has not finished; run 'commit' if it was interrupted”

     今天碰到了个郁闷的问题,svn执行提交文件的时候报错“Previous operation has not finished; run 'commit' if it was interrupted”。无论你到那个父层次的目录提交文件,都是报一样的错。看来是进入死循环了。

     类似的情况,其实之前也碰到过。之前将整个svn checkout的主目录都删掉,重新checkout来解决的。但是随着项目的深入开展,要更新的文件越来越多,每次这样做实在是耽误时间,印象工作效率,反正以后可能都会碰到,这次就寻找办法试着把这个问题解决了。网上百度发现一般出现这种问题是因为:出现了死锁的地方,要解锁才行。网上查了下资料发现:svnoperation是存放在“work queue’“里的。而“work queue’是在内嵌数据库wc.dbwork_queue表中的。看看work_queue表中放了些什么,再做处理。

1.    内嵌数据库一般是用sqlite进行轻量级管理的。网上可以下到sqlite-shell-win32-x86: sqlite3.exe

2.    为了方便命令行执行,将sqlite3.exe放到svn 项目的主目录下,和.svn目录同级下。


3.    运行cmd  进入到项目目录下,比如,我的项目是在D:\WorkSpace\registry_mys这个目录

        在cmd的dos框输入如下操作:

      (1)d:  进入D:/文件目录

      (2)cd WorkSpace\registry_mys    使用cd命令进入项目目录

4.    执行  sqlite3 .svn/wc.db "select * from work_queue".看到有4条记录。就是刚才我执行的一些操作。

503|(dir-remove target/classes/com 1 1)

5.    执行  sqlite3 .svn/wc.db "delete from work_queue". 把队列清空。

6.    执行 sqlite3 .svn/wc.db "select * from work_queue". 确认一下是否已经清空队列,发现已经没有记录显示,说明已经清空了。

7.    最后再试一下,看是否可以  提交文件了。果然成功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