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unp

喜欢旅行,喜欢新事物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MV规范(四)——读应用数据

读应用数据的目的是为了从卡片中获取后续交易需要的数据。例如,在脱机数据认证时,需要的认证数据,等。步骤:根据应用初始化时,由GPO命令返回的卡片数据中的AFL,来读取卡片数据。一. AFL:Application File Locator二. 所用到的命令为 Read Record终端发送的命令格式为:  Record number:记录号 卡片回复的数据格式为:

2016-07-25 15:36:40 3255 2

bcprov-ext-jdk15on-153.jar

java加密,bcprov-ext-jdk15on-153

2015-11-11

Lua For Windows

lua for windows其实是一整套Lua的开发环境.Lua for Windows 为 Windows 系统下提供了 Lua 脚本语言的开发和运行环境。Lua 是一个小巧的脚本语言。作者是巴西人。该语言的设计目的是为了嵌入应用程序中,从而为应用程序提供灵活的扩展和定制功能。 包括: Lua Interpreter(Lua解释器) Lua Reference Manual(Lua参考手册) Quick Lua Tour (Lua快速入门) Examples (Lua范例) Libraries with documentation (一些Lua库和文档) SciTE (一个很棒的多用途编辑器,已经对Lua做了特殊设置)

2014-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