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ERP中“库存更新控制”的设置,以及设置之后如何修改“库存更新控制”参数


该业务参数一经确定即不能修改,如果需要改变其设置,必须进入数据库中修改。
解决方案
请按下列步骤操作:
1、单击【开始】→【程序】→【Microsoft SQL Server】→【企业管理器】;
2、单击展开【Microsoft SQL Server】→【SQL Server组】→【(local)(Windows NT)】→【数据库】,单击需要修改的数据库下面的【表】;
3、右键单击t_systemprofile,单击【打开表】→【返回所有行】;
4、将当FCategory=ICFkey=UPSTOCKWHENSAVE时,FValue的值改为1,表示保存即更新库存。
FCategory=ICFkey=UPSTOCKWHENSAVE时,FValue为0代表审核后才更新,FValue为1代表保存更新;

默认为保存即更新。




申明:以上文字为“武汉汉码科技有限公司”原创,转载时务必注明出处。

技术分享,沟通你我,共同进步!www.hanma-scan.com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泛微OA与金蝶ERP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步骤实现对接: 1. 确定对接需求:首先需要明确对接的目的和需求,确定要对接的数据内容,例如采购订单、销售订单、库存等。 2. 配置系统参数:在泛微OA和金蝶ERP,需要配置一些系统参数使得两个系统可以进行通信。通常需要配置API接口,设定访问地址、账号、密码等信息。 3. 开发接口程序:根据对接需求,可以通过编写或调用现有的接口程序来实现泛微OA和金蝶ERP的数据交互。接口程序可以通过调用金蝶ERP提供的开放API接口,将数据从泛微OA传输到金蝶ERP,或者将金蝶ERP的数据回传给泛微OA。 4. 数据映射与转换:由于泛微OA和金蝶ERP的数据结构可能存在差异,需要进行数据映射和转换,保证数据的正确传递和处理。可以通过设定映射规则,将泛微OA的数据字段与金蝶ERP对应的字段进行对应关系的设定,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一致性。 5. 测试与联调:在对接实施完成后,需要进行测试和联调,验证数据在两个系统之间的正确传递和处理。可以通过模拟业务场景,检查订单、库存等数据在系统间的同步情况。 6. 部署和维护:一旦测试和联调通过,可以正式部署对接程序,并进行相关的维护工作。需要定期进行数据同步的检查和维护,确保两个系统之间数据的稳定传输。 通过以上步骤,泛微OA和金蝶ERP可以实现系统之间的对接,实现数据的互通和共享,提高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