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u012226625的专栏

生于忧患 死于安乐!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指针的定义和初始化

每个指针都有一个与之关联的数据类型,该数据类型决定了指针所有指向的对象的类型。例如,一个int 型指针只能指向 int 型对象。 1.指针变量的定义      C++语言使用 * 号把一个标识符声明为指针:              vector   *pvec;         int        *p1, *p2;         string    *pstri

2014-01-02 21:19:39 8670 1

Combo Box(组合框)控件使用总结

Combo Box的使用总结,包含几种不常见的方法,共12中类型!

2013-11-24

汇编词法分析源码

代码可直接运行,无任何问题!本代码可进行修改,以适应更强大的词法分析!(本程序只适合分析c语言)

2013-11-03

vs 快捷键大全

vs 快捷键大全,包含编译,运行,代码阶段各个命令,可以帮助一些已经熟悉vs的人,更好的操作vs!

2013-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