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炬数据库大师高校巡讲会—广州大学站

 2013年10月15日下午2点,主题为“IT人的职业规划—DBA精彩人生”新炬网络2013数据库大师高校巡讲会在广州大学理工楼南楼612/613/622拉开序幕。来自广州大学计算机学院约300多名学子齐聚一堂,共享新炬公司为同学们带来的技术盛宴。


DSC00955.JPG DSC00947.JPG

        本次讲座特邀新炬网络高级经理、数据库专家、Oracle OCM认证大师曾天水和新炬学院职业规划师、心理咨询师谭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分别做了以《DBA精彩人生》、《IT人的职业规划》为主题的精彩演讲。



         曾老师的演讲幽默生动,令现场掌声一片。曾老师首先提出“方向,比努力更重要”的观点,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时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方向,才能有更加长远的发展。曾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DBA现状和Oracle DBA的职业优势等,并通过职场一些具体的事例,告诉同学们DBA职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职业。曾老师还用自己的人生经历来与同学们分享,如何努力才能走向DBA这一条路,如何铸就DBA的精彩人生。



        谭女士站在职业规划师的角度跟同学们分享了如何走出迷茫,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职业规划,才能更好的走向社会,更快的适应社会的挑战和成就高薪。演讲结束时,谭老师通过一句话与大家共勉:命运就在一念之间,把握机会成就梦想!勉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做好职业规划。


DSC00948.JPG

         活动结束时嘉宾还对在场同学做了一次问卷调查,从反馈情况来看同学们对本次技术宣讲会的主题和讲师的表现都比较认可,希望下次新炬网络还能带来类似的精彩演讲。通过这次分享会,同学们不仅对DBA和它的工作职能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而且加深了自己对职业规划的理解和重视,还认识了中国最大最专业的Oracle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新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当然这也是新炬公司首次面向校园的活动,是新炬网络在校园的首秀,工作人员都是带着极大的热忱和饱满的激情做了充分的准备,如今获得广州大学师生学子的高度评价,这对新炬公司也是一个很好的鼓励。


        新炬网络成立于2006年,公司拥有多年电信、金融、电力、税务等行业大型系统整体运维服务经验,形成了一系列完整的运维服务方法论和实施流程规范。新炬网络已经成长为中国最大最专业的Oracle运维服务商,是Oracle亚太地区最佳合作伙伴。新炬的每一步飞跃,都凝聚着技术的力量,技术服务产品的创新,更好的服务了客户,也成就了新炬。


        本次宣讲会是新炬网络在广州高校一系列巡讲会的开始,接下来我们继续邀请新炬Oracle数据库大师带着精彩的话题走进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我们相信每一次知识的分享都是一次正能量的传递,新炬网络期待和你一起成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