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4)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 server 16.04的安装 以及配置

该版本为英文版,该步骤是在无网络的情况下安装。若有网线接入,则可以默认为DHCP(自动获取动态ip)模式安装,则不需要在安装过程中输入ip和网关等信息(注意事项:视频结构化部署时需要接通外网,(能ping通百度),否则安装工作非常困难)16.04服务器requirementsubuntuISO imageinstall Ubuntu 16.04服务器版1。在第一步,访问上面的链接,并在你的电脑上下...

2018-06-11 10:13:23 21980 1

第六章 第七章 鲲鹏解决方案 鲲鹏社区.pptx

本课程给大家介绍华为鲲鹏解决方案,全面介绍华为鲲鹏解决方案在通用解决方案和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 华为云鲲鹏解决方案包含哪些通用解决方案 华为云鲲鹏解决方案包含哪些行业解决方案

2020-10-10

第五章 华为鲲鹏平台应用软件移植调优综合实验.pptx

本章主要以PostgreSQL为例,介绍在华为鲲鹏平台上对应用软件进行移植调优的全流程综合实验,包括环境搭建、软件移植、性能测试、性能调优、软件打包等。

2020-10-10

第四章 鲲鹏应用部署和发布.pptx

本章讲述了如何在鲲鹏计算平台上部署和发布应用,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的内容: 如何在鲲鹏云服务器上搭建开发环境 如何制作RPM包 如何通过云服务器创建私有镜像 如何梳理鲲鹏计算平台上部署和发布应用的常见问题。

2020-10-10

第三章 鲲鹏应用性能测试与调优.pptx

本章主要介绍在数据库、大数据和HPC场景下进行性能测试的方法,使用华为鲲鹏性能优化工具Kunpeng Tuning Kit对C/C++类程序和Java Mixed-Mode类程序进行性能分析的方法,以及对NUMA和线程并发数进行性能调优的案例。

2020-10-10

第二章 鲲鹏应用移植.pptx

本章将介绍了华为鲲鹏平台应用移植的相关知识。包括程序运行原理和软件迁移至鲲鹏计算平台的整个实施过程。并从服务器和容器两种应用载体出发,介绍了Kunpeng Porting Advisor迁移工具的使用和容器迁移操作步骤。

2020-10-10

HCIA-Kunpeng Application Developer V1.0 培训教材.pdf

本章主要介绍鲲鹏计算产业以及鲲鹏生态,华为鲲鹏处理器的架构,型号与规格, 技术创新与应用场景,TaiShan200机架服务器和高密服务器,华为云鲲鹏云服务, 鲲鹏计算平台的操作系统兼容性以及openEuler开源操作系统的发展和特性等内容。

2020-10-10

查看局域网

可以轻松查看局域网的IP地址与信息,是网管一个不错的助手!

2015-07-06

社保图像DPI修改工具

图像DPI调整工具照片文件为JPG格式,白底,规格为26X32毫米,358 X441(像素),分辩率350dpi

2015-07-01

Makefile编写

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的IDE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的程序员,makefile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自己写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2015-05-28

世界经典算法大全

经典算法、、永不过时、

2015-05-28

德州扑克源代码非单机

德州扑克源代码非单机

2015-05-05

传智播客数据结构标准模拟软件

包含数组,链表,栈,队列,字符串,以及标准模板库应用;二叉树,散列,索引,以及标准模板库应用;图,排序,查找,以及标准模板库应用等操作

2014-09-11

传智播客C语言课件

1.常量与变量,数据类型,数据类型转换,数据输入与输出 2.C语言运算符,C语言操作符,C语言表达式,表达式优先级 3.C语言流程控制,分支,顺序,循环逻辑控制 4.函数概述与引用,简单递归,简单嵌套,C语言调用函数示例 5.数组,二维数组,高维数组,详细案例 6.指针,指针与地址,指针与数组,指针与字符串,指针与函数,多重指针 7.结构体,共用体,枚举,typedef,宏定义,预编译,文件包含,条件编译 8.内存分析,作用域,生存期,可见域,C语言调试,排错,分析技巧

2014-09-11

传智播客C++课件

1.C语言与C++语言的区别与联系; 2.C++内存模型,命名空间和数据类型; 3.C++函数,引用,内联函数,函数模板,函数重载; 4.面向对象编程(OOP),类和对象; 5.构造器,拷贝构造,析构,new/delete; 6.运算符重载;面向对象编程(OOP),封装; 7.面向对象编程(OOP)继承; 8.面向对象编程(OOP)友元; 9.面向对象编程(OOP)多态; 10.类模板; 11.类的转换,类与指针,输入输出流; 12.C++调试技巧,错误排查技巧;C++11标准与Boost库,STL库;

2014-09-11

cocostudio 连接助手

cocostudio连接手机所需插件。 看到有些人编译出现问题,发个编译好的,不想自己编译的就下载吧。 其中cocoviewer.apk和cocorender.apk是android-2.3.3版,barcodescanner.apk是github上下载的。

2014-08-26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_笔记

Swift是供iOS和OS X应用编程的新编程语言,基于C和Objective-C,而却没有C的一些兼容约束。 Swift已经存在了多年。Apple基于已有的编译器、调试器、框架作为其基础架构。通过ARC(Automatic Reference Counting,自动引用计数)来简化内存管理。我们的框架栈则一直基于Cocoa。Objective-C进化支持了块、collection literal和模块,允许现代语言的框架无需深入即可使用。(by gashero)感谢这些基础工作,才使得可以在Apple软件开发中引入新的编程语言。

2014-08-16

Lua调试工具——LuaEditor

Lua调试工具Lua调试工具

2014-08-04

cocos2d-x之c++和lua通信

cocos2d-x之c++和lua通信 源码

2014-08-04

cocos2d-x中c++11新特性

c++ c++11 新特性

2014-07-30

泡泡堂cocos2dx源代码

泡泡堂cocos2dx源代码 手游开发

2014-07-30

Tiled地图编辑器cocos2d-x

Tiled地图编辑器cocos2d-x,,,你值得拥有

2014-07-30

游戏开发ANT资源

ant1.9.3版本、、欢迎下载、、谢谢

2014-07-3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