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sh框架下使用ajax ,success error 方法都没有执行

在ssh框架下使用ajax ,success error 方法都没有执行,大概是前台没有从输出流中得到任何数据,所以success和error方法都没有执行。这个时候想输出流中写一些数据,比如使用

PrintWriter writer = ServletActionContext.getResponse().getWriter();
writer.print("success");
return null;

上面那样就可以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SH框架下,外卖订餐系统通常可以分为三个主要的模块:表现层、业务逻辑层和持久层。 表现层主要负责接收用户的请求,并将请求传递给业务逻辑层进行处理。在外卖订餐系统中,表现层通常包括前端页面和控制器。前端页面负责呈现给用户界面,而控制器则负责接收用户的请求并将其转发给业务逻辑层。此外,表现层还包括一些辅助性的工具类,用于处理数据的呈现和格式化。 业务逻辑层是系统的核心部分,主要负责处理系统中的业务逻辑。在外卖订餐系统中,业务逻辑层通常包括服务层和业务逻辑类。服务层主要负责处理系统中各种业务逻辑的具体实现,例如用户注册、下单、支付等功能。业务逻辑类则负责处理各种业务逻辑间的关联和交互,确保系统的正常运行。 持久层主要负责与数据库进行交互,将数据持久化保存。在外卖订餐系统中,持久层通常包括数据访问对象(DAO)和数据库。数据访问对象负责定义对数据库的各种操作,如增删改查等,而数据库则负责存储系统中的各种数据。 总的来说,外卖订餐系统在SSH框架下的分层结构是:表现层负责接收用户请求并呈现数据,业务逻辑层负责处理系统中的业务逻辑,持久层负责与数据库进行数据交互。这种结构能够有效地降低模块之间的耦合度,提高系统的扩展性和可维护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