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Typecho转回Wordpress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最近把这个没人访问的小站从Typecho转回了Wordpress,没啥特别的原因,只是换了主机想折腾折腾。Typecho很优秀,但一直没更新,给人感觉没人在维护了(刚发现好像马上要出新版了)。

自己所学所做和IT行业半毛钱关系没有,属纯外行。为了整个过程顺利省心,直接从腾讯云后台一键安装了Wordpress。整个过程很顺利,但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下面做个记录以备下次折腾。

1、 如何从typecho导入Wordpress

2、PHP报错

  • 安装主题后,发现有些文章前会莫明其妙的出现有PHP错误代码。从网上找到了万能解决方法:在 functions.php (或 fun.php) 中<?php后面加入以下代码,完美解决:

error_reporting(0);

3、修改管理员邮箱和用户邮箱时,无法收到确认邮件的问题

  • 详见:WP-WordPress 收不到邮件的解决方法

  • **原因:**各大主机服务商出于避免垃圾邮件的考虑,不支持发送邮件的 mail () 函数,只能启用 SMTP 方式发送邮件。

  • **解决办法:**安装WP Mail SMTP插件,用163邮箱的SMTP设置成功

4、wordpress 开启 https 后台登录无反应问题

  • 因为腾讯云需要备案,备案期间域名无法访问。在此期间,直接用公网ip登录Wordpress后台做各种转移和装修工作。腾讯云后台设置好HTTPS后,出现了这个后台登录无反应问题的问题。解决办法详见: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