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5)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翻译 让自动化流程成为您云发展战略中的关键性组成部分

“随着机器愈发高效、愈发完美,另一事实将变得更加清晰——不完美才是人类的伟大之处。” — 恩斯特·菲舍尔上个礼拜,我在结束了三周的差旅工作生活后启程返回东海岸。在这几周内,我相继参加了于旧金山、伦敦以及悉尼召开的AWS峰会,并与数十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高管人员就其云服务旅程交换了意见。令人振奋的是,如今世界上的各个行业都开始重视并积极推进IT技术的发展与部署,而我个人也从美国、

2015-06-30 23:39:25 1855

翻译 Trading Technologies公司:一家金融服务企业的云技术探索旅程

“创意的真义在于敢于突破公认的规范。”–安东尼•斯托尔Rick Lane是我敬仰已久的一位CEO。就在上周,我有幸与这位Trading Technologies(简称TT)公司的掌门人及其数位管理团队成员进行当面交流,共同探讨他们在实施云服务方面所经历的一切。在这段旅程当中,Rick带领着自己的企业利用AWS及现代技术堆栈完整重建了其旗舰级期货交易平台。通过这种时刻保证核心业务平台与二

2015-06-24 12:04:15 2476

翻译 纳斯达克业务架构利用Amazon EMR与Amazon S3实现面向大规模数据集的临时性访问

这是一篇由纳斯达克首席架构师Nate Sammons撰写的文章。纳斯达克集团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负责金融交易运营工作,且每天处理的数量总量极为庞大。我们运行着种类繁多且数量可观的分析及监控系统,而且这些系统全部需要访问同样的整体数据集。纳斯达克集团自Amazon Redshift发布之日起就开始将其引入自身业务体系,我们也对这一决定感到由衷赞赏。我们此前已经在re:Invent大会上多

2015-06-19 11:03:46 2661

原创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推出Amazon CloudTrail服务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北京区域推出Amazon CloudTrail服务,有限预览客户可以马上开始使用这个服务。Amazon CloudTrail 是一种记录账户应用编程接口 Amazon API调用,将其日志文件记录到S3,并可按设定向您发送通知的托管服务。记录的信息包括 API 调用者的身份、API 调用的时间、API 调用者的源 IP 地址、请求参数以及亚马逊云科技服务返回的响应元素。

2015-06-10 15:14:38 2951

原创 使用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构建高可用架构,实现云备份和云灾备

近日业内连续发生了多起互联网服务的安全事故, 使得大家都充分意识到了数据备份、数据归档和灾难备份的重要性。每个公司或组织其实都随时面临着可能出现的各种事故和意外, 从病毒故障到操作失误,从水灾火灾到风暴地震,从挖掘机到黑客。在高度信息化的互联网时代,这些事故可以给业务带来灾难性的损失。无论是天灾人祸还是技术故障,IT部门必须有能力迅速恢复系统运营,保持业务能正常进行。企业的灾备策略

2015-06-01 16:37:52 9267

360度解析亚马逊云科技存储服务V2

综合使用多种亚马逊云科技的存储服务能够帮助用户构建出一个高可用、弹性和可扩展的云计算应用。这个在线讲座将从互联网时代数据存储的多种需求出发,逐一讲解亚马逊云科技所提供的多种数据存储服务,包括完全基于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的简单存储服务(S3),侧重于磁盘性能的弹性块存储(EBS)以及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服务和NoSQL数据库服务等,并以客户案例为例说明这些服务的实际应用场景。

2015-09-22

亚马逊云科技的互联网存储服务

这是我们在2014年SNW大会上的演讲稿。我们正在进入数字化生存时代,因此如何保存爆炸性增长的数据是一个挑战。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需要面向互联网的存储。大数据需要像S3这样面向互联网的数据存储方式。S3为用户提供简单易用、安全可靠、海量的存储服务!

2015-09-22

如何在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上构建千万级用户应用

这个演讲将讨论如何如何充分利用云平台的特性和亚马逊云科技的相关服务来构建一个可以支撑千万级用户的应用。通过讨论不同用户数量级别的应用需求和架构特点,然后结合不同的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来满足用户访问,并最终逐渐把架构优化成为可以支持千万级用户的设计。这个演讲的目的是帮助对AWS服务有一定基础的用户进一步理解服务之间的差异以及基于AWS云平台构建高扩展性应用的关键服务及其使用注意事项。

2015-09-22

基于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的高可用应用设计 v1.0

云计算在给架构师带来了许多新的设计挑战的时候,也给带来了许多新的设计理念和可用的服务。如何在设计应用的时候充分利用云平台的各种特点是基于云平台设计的一个重要因素。在这个演讲中,我们将以亚马逊AWS云平台为例,讨论如何设计一个高可用应用。我们先会对AWS的服务进行高可用性的分类,并从高可用角度对典型服务进行介绍,然后依次讨论高可用设计的5大常见设计原则,并结合亚马逊云科技的相关服务依次进行架构设计分析。

2014-05-29

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入门介绍_方国伟

第一讲:亚马逊云科技与服务入门介绍 § 了解亚马逊云科技云计算概览及价值主张 § 了解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服务的特点:灵活、高效、弹性以及安全性 § 了解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的基础知识,包括亚马逊云科技的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和大数据等服务概况

2014-05-29

方国伟: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的发展和创新

这部分讲述亚马逊云科技的发展背景和目前进展情况,主要包含三个方面:首先是介绍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的整体服务情况以及她的最新发展状况;然后以与亚马逊云科技相关的创新为例讲述亚马逊独特的创新文化;最后讲述亚马逊云科技如何针对大型企业的需求而推出的各种企业级服务和支持,从而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各种需求。

2014-05-29

Netflix在亚马逊云科技上的应用和创新

从2009年开始,Netflix逐渐把她的IT系统迁移到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并开始进行业务转型——从DVD租赁演变为在线视频供应商。目前,在高峰期间Netflix的互联网下载流量已经占到北美地区的三分之一,而支撑Netflix的整个IT系统基本上构建在亚马逊云科技云上。

2014-05-29

方国伟: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云灾备设计

通过基于亚马逊云科技云服务构建灵活、低成本的灾备方案,给企业带来一个保障业务连续性的创新方法。有研究表明,相对于传统灾备方案,基于云计算的灾备方案可以帮助企业最多节约85%的成本。在这个讲座中,我们首先讨论与灾备方案相关的亚马逊云科技基础服务,包括计算、存储、网络和数据库服务;然后我们会从技术的角度讨论常见的灾备架构以及它们的具体实现方式,从备份/恢复、“信号灯”方式、热备方式到多站点方式。

2014-05-29

方国伟: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大数据方案设计

本讲座主要讲述如何基亚马逊云科技构建大数据应用。首先简单的介绍亚马逊云科技的一些基本情况和功能架构,然后在此基础上阐述大数据与亚马逊云科技之间的联系;接着分别从大数据的收集和存储、大数据的分析和计算以及协作和共享等方面进行讨论;最后以一个实际的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大数据案例分析来结束整个讲座。

2014-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