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封宸落宇的专栏

一直在拾取,也一直在丢弃。我需要一个容器,存放我拾取的西瓜和芝麻!

  • 博客(6)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OS-Swift】实战笔记——数据持久化之NSUserDefaults(本地轻量级数据存储)

NSUserDefaults适合存储轻量级的本地数据,比如要保存一个登陆界面的数据,用户名、密码之类的,个人觉得使用NSUserDefaults是首选。下次再登陆的时候就可以直接从NSUserDefaults里面读取上次登陆的信息咯。因为如果使用自己建立的plist文件什么的,还得自己显示创建文件,读取文件,很麻烦,而是用NSUserDefaults则不用管这些东西,就像读字符串一样,直接

2015-08-31 15:51:08 2111

转载 【IOS-Swift】实战笔记——数据持久化之归档NSKeyedArchiver

IOS数据持久化的方式分为三种:属性列表 (plist、NSUserDefaults)归档 (NSKeyedArchiver)数据库 (SQLite、Core Data、第三方类库等归档(又名序列化),把对象转为字节码,以文件的形式存储到磁盘上;程序运行过程中或者当再次重写打开程序的时候,可以通过解归档(反序列化)还原这些对象。本文主要介绍swift实现iOS数据归档。

2015-08-31 15:48:07 1045

原创 【Swift】学习笔记(九)——枚举

为什么要先介绍类和结构体再介绍枚举呢。我觉得枚举是类的特殊存在形式。因为类完全可以替代枚举。不过swift中也有许多类的特性被枚举支持。这个后面学习到特性的时候自然就知道了。1、什么是枚举       枚举定义了一个通用类型的一组相关值,使你可以在你的代码中以一种安全的方式来使用这些值。 - 太抽象了。2、定义以及使用enum CompassPoint { case N

2015-08-21 17:41:10 605

原创 【Java】Eclipse最实用的快捷键(持续更新)

做java开发,eclipse作为首选编辑器,我也一直是用它,那总结和收集了一些提高开发效率的快捷键。收藏和查阅。1. shift+enter及ctrl+shift+enter    Shift+enter在当前行之下创建一个空白行,与光标是否在行末无关。Ctrl+shift+enter则在当前行之前插入空白行。2. Alt+方向键上下(不复制移动),左右(返回历史编辑框)

2015-08-20 09:38:35 1318

原创 【Swift】学习笔记(八)——类和结构体

1、类和结构体的定义struct Resolution { var width = 0 var height = 0}class VideoMode { var resolution = Resolution() var interlaced = false var frameRate = 0.0 var name: String?

2015-08-01 14:42:23 609

原创 【Swift】学习笔记(七)——闭包

1、什么是闭包闭包简单的来说就是匿名函数、lambdas函数,书面点的来说就是闭包是自包含的函数代码块,可以在代码中被传递和使用,可以捕获和存储其所在上下文中任意常量和变量的引用。 这就是所谓的闭合并包裹着这些常量和变量,俗称闭包。2、闭包采取的形式前面在函数文章中,都定义的是全局函数,以及内嵌函数 实际上都是闭包的一种特殊形式。全局函数是一个有名字但不会捕获任何值

2015-08-01 14:10:25 601

java-gearman-service-0.6.6.zip

java-gearman-service-0.6.6.zip 包,gearman分为3部分,client - server - worker,创建 java 版本的client和worker部分。 其实在gearman中,client和worker的编写不复杂,但是不同厂商提供的API是不大相同的,本附件中用的gearman java API就是java-gearman-service-0.6.6.jar,而不是gearman官方的gearman-java-0.6.jar。两者的调用API是不太相同的,个人觉得,gearman官方推荐的java-gearman-service-0.6.6.jar使用相对更简单些。

2015-12-10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中文完整版

The Swift Programming Language中文完整版 Swift 中文教程。

2014-06-15

java发送https请求的例子

java发送https请求的例子

2013-10-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