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营销课堂之如何避免对用户犯错

随便一个不起眼邮件营销细节都可能导致错误产生,请珍惜我们的用户,只有他们才能帮助企业长久发展,永远不要犯下这些致命错误。

   不发送垃圾邮件

  原因有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两者是用户的耐心和你的搜索引擎排名。以前者而言,消费者每天信箱都已经塞满各种邮件,更不用说在某些社会化平台中还有信息量爆炸的文字和分享讯息。不要让人们觉得你在无所不用其极地把东西硬是推销给他们。至于后者,如果你的网站被视为垃圾指数太高,加入有些消费者举报,那你的搜索引擎排名将一落千丈。

   我们稍后您联络

  在响应用户的问题、意见,甚至是抱怨时,时间是最重要的关键。如果你是透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回复,请确保你或你的团队都能实时回复。你放掉的每一钟头,都是在给用户转而投向竞争对手怀抱的机会。如果你是透过社群媒体和他们交流,那更没有延迟的借口,因为社群媒体的意义就在于让你和客户实时进行一对一交流。向你的团队强调,客服应该永远是他们最重要的第一顺位。

   用户永远是对的

  虽然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老板都信奉此话,但他们大部分也都知道这不是真的。用户犯的错就算不比店家多,也不会比他们少。但你也要记得,用户无论如何都可以去找别人买到他们想要的东西。当用户坚持他是对的,反而要拿出数据和证据来表明产品正确性。

   少客户无关紧要

  不要觉得损失一两个客户对你的生意不会有伤害。事实上,如果你的客服态度始终那么差,这个数字很快就会往上攀升。不用多久,你就会发现自己正在疑惑那么多人都跑去哪了。每个顾客都关乎你和你的生意的生死存亡,所以永远不要怠慢他们。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