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应用表现层开发利器——Dorado7

Dorado7是开源的Web表现层框架,助力Web应用在PC、平板与手机等多设备上,高品质、低成本、快速交付。能够使开发者拥有更加美观、更加人性化的Web操作界面。以及更加高效的表现层开发效率。三个主要的功能部分:Web客户端、服务端引擎、IDE集成开发工具。
Dorado7的主要功能都是围绕展现层展开的,可是我们认为Dorado7连同配套SampleCenter提供给用户的并不仅仅是对Web应用展现层的简单补充。 通过Dorado7即相关的示例所承载的是一种非常实用的Web开发最佳实践、一种新的开发模式。
因此可以说,使用Dorado您得到的可能并不是仅仅是对展现层的改良,也是对整体应用开发模式的一次度量和重铸。
想要进一步了解dorado7,请关注dorado7全国公开课,最新一期上海站(10月25日)。
本次公开课主要内容有:dorado简介,简单数据模型专题,立体数据模型专题,Dorado7控件使用和JS编码专题等。

时间:2013年10月25日09:30 - 16:30
地点:浦东新区峨山路91弄98号,陆家嘴软件园1号楼,7楼第三教室
费用:免费包午餐
公开课名额有限,抓紧报名哦。
报名地址:http://bsdn.org/store/138940805912
关注dorado7官方微博@dorado7,公开课信息早知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