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亲昵YY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 博客(1)
  • 资源 (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pdf.js在线预览远程服务器上的pdf文件

在网上找的例子大多都是在线预览本地pdf文件,但是如果地址直接指向服务器地址,则会出现跨域问题,无法正常获取预览文件........我的解决思路就是将远程文件转换成文件流,然后将pdf.js的文件地址指向获取文件流的地址,下附代码......................1.自行下载pdf.js我下载的目录如下,用不到的我就直接删除了。2.实现请求远程服务

2017-11-24 17:31:56 22085 4

ckplayer6.5 视频播放插件

该插件可以解决video的兼容问题,在低版本浏览器中无法使用video标签,使用该插件可以动态判断浏览器是否支持H5,动态生成播放器,动态选择视频播放源。

2018-08-10

最精简的pdf.js资源包

用于移动端在线预览PDF文件,使用该js在线预览无需下载插件。

2017-11-24

js异步上传图片

使用js异步上传文件,返回存储路径,应用upload.js,只需传入file标签的id和相应的存储路径,即可自动完成文件夹的创建和文件的上传;

2017-05-23

mycat-web-mycat监控工具

用于监控mycat中间件的运行状态

2016-11-10

MySQL分布式集群之MyCAT资源下载

改组件适用于windows平台,使用该组件完美解决MySQL分布式集群,控制项目的读写操作进行分离,减少代码的编写,安全、稳定。

2016-11-08

微信扫码支付java源代码

将订单信息封装到xml里,调用微信接口,获得支付二维码的路劲,根据该二维码供用户完成扫码支付。

2016-04-22

微信扫码支付源码(java)

2016-04-2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