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source insight 4 安装说明

时隔好多年,sourceinsight4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来了。与3.5相比,sourceinsight4多了代码折叠以及文件标签功能,可谓是让sourceinsight迷兴奋了好几晚上。废话不多说,

来说说破解的事儿。(仅供学习,商业用途,请购买正版)

网上大多数的破解方法是修改exe文件,然后修改lisence。这个有个问题是会一直显示90天过期,虽然不会过期,但是每次启动都会弹出提示框输入注册码,取消之后每隔十分钟会提示一次,很恼火。下面这个方法会完美破解4.0,关键还是傻瓜式破解。

------------------------------分割线-------------------------------------

------------------------------分割线-------------------------------------

首先确保你在官网下载了原版4.0并安装好了。

1,下载如下的sourceinsight4.exe文件,替换安装文件夹下的sourceinsight4.exe。

链接:http://pan.baidu.com/s/1qYazb9i 密码:x62o

2,下载下面的lic文件

链接:http://pan.baidu.com/s/1jIwpSzG 密码:nnvz

3.启动sourceinsight4,会弹出输入License的提示框,如下图:

选择第三项,讲第二步下载的文件导入,确定。

4.恭喜你破解成功。


感谢看雪论坛提供资源http://bbs.pediy.com/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即可。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