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插件的插件——YCM-Generator

前面介绍了一个很牛的插件YCM,但是YCM的配置文件做起来很麻烦,于是诞生了一个为插件服务的插件——YCM-Generator。这个插件专门为一个工程生成ycm的配置文件。
安装
使用Vundle进行安装,在.vimrc中添加如下行:
Plugin 'rdnetto/YCM-Generator'
在vim中运行命令:
:PluginInstall
使用
在~/.vim/bundle/YCM-Generator路径下有一个用于生成ycm配置文件的Python脚本:
config_gen.py
通常的用法是后面加一个工程路径的参数:
./config_gen.py your/project/path
这个工程需要可编译,当然,我们在linux环境下做开发,makefile自然是少不了,它也支持cmake的构建,只要是构建好的工程,它都可以在工程路径下生成一个.ycmextra_conf.py的配置文件。
我们还可以写一个后天脚本,让它自动更新,以便跟上代码的变化,比如可以写如下内容的一个脚本:
#!/bin/bash
while :
do
    sleep 5
    /home/zhanghaoran/.vim/bundle/YCM-Generator/config_gen.py -f ~/class/gtest/mysrc/
done
运行这个脚本,就可以让配置文件每隔5秒更新一次。其实观察下source insight,其实它也是每隔几秒就进行一次代码同步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