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在makefile中写shell注意点

在Makefile中写shell代码有点诡异,和不同的shell语法不太一样,如果不了解,看Makefile会莫名其妙。下面总结了一些。1:尽在Makefile文件的目标项冒号后的另起一行的代码才是shell代码。eg:xx = xx1         // 这里时makefile代码yy:xx = xx2   // 这是是makefile代码,makefile允许变量赋值时,

2015-05-27 10:23:37 971

转载 Makefile中foreach使用

foreach 函数和别的函数非常的不一样。因为这个函数是用来做循环用的,Makefile中的foreach函数几乎是仿照于Unix标准Shell (/bin/sh)中的for语句,或是C-Shell(/bin/csh)中的foreach语句而构建的。它的语法是:    $(foreach ,,)这个函数的意思是,把参数;中的单词逐一取出放到参数;所指定的变量中,然后再执行;所

2015-05-27 10:21:07 46317

原创 android如何给apk重新签名

android如何给apk重新签名

2015-05-15 20:15:58 1142

转载 Fragment中获取Activity的Context

Fragment中获取Activity的Context时只需要this.getActivity()即可.

2015-05-12 20:46:52 633

GDI实现图片旋转.zip

在MFC中,使用GDI,实现图片的旋转。当然也可以用GDI实现对话框背景图片的绘制。

2019-09-05

VC++6.0 MSDN (精简版)

msdn 2001精简版,安装后是chm格式的。孙鑫老师课程中用到的那个文档。

2014-08-21

VC++6.0 MSDN精简版

msdn 2001精简版,安装后是chm格式的。孙鑫老师课程中用到的那个文档。

2014-08-21

加密与解密(第三版)

加密与解密(第三版),看雪学院出品。本书以加密与解密为切入点,讲述了软件安全领域许多基础知识和技能,如调试技能、逆向分析、加密保护、外壳开发、虚拟机设计等。读者在掌握本书的内容,很容易在漏洞分析、安全编程、病毒分析、软件保护等领域扩展,这些知识点都是相互的,彼此联系。国内高校对软件安全这块领域教育重视程度还不够,许多方面还是空白,而近年来许多企业对软件安全技术人才需求量越来越大。从就业角度来说,掌握这方面技术,可以提高自身的竞争能力;从个人成长角度来说,研究软件安全技术有助于掌握一些系统底层知识,是提升职业技能的重要途径。作为一名合格的程序员,除了掌握需求分析、设计模式等外,如能掌握一些系统底层知识,熟悉整个系统的底层结构,对自己的工作必将获益良多。

2014-08-18

pdg转换pdf工具

pdg转化pdf工具。操作简单,转化速度很快。

2014-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