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英语学习——8月

       这个月又这么过去了。

      

      根据上次英语的测试,接下来给我们准备了专向的答疑会和结果报告会。主要是测试我们的师哥师姐对我们的测试给予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对我的结果就是虽然我听懂的很多,可是没有办法像英语好的同学一样用英语来描述自己所听到的东西,只能用汉语说。晨阳师姐说她看了我们每个人的英语博客,而对于我的博客,师姐说觉得我现在很满足于自己的现状,对英语并没有更大或者下一步的目标。我当时的内心是崩溃的。不是因为师姐冤枉了我,而是她简直一语中的,虽然我不知道我写的博客是如何把我的内心表现的如此的明显,这么隐晦的东西师姐也能看出来,不得不佩服。

  

      对于英语我确实没有像别人那样重视,相比较英语来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听韩语(如果是学习韩语,我也许会好很多吧)。但是英语是不得不学的,师姐对我的建议就是既然都听懂了,就试着去说,去听她的语言,自己跟着读,找一些自己努力努力可以够得着的目标。我回去后,觉得自己对待英语的态度真的是特别跑偏,当跟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英语原来真的是哑巴英语,根本跟不上视频里读的内容,并且没有办法在视频中人物说话的同时自己也发声跟读,就像左手画圆右手画方形一样,自己完全无法兼容。所以现在一直对英语相当的苦恼。


     跟倩倩谈了一下,倩倩说我现在最重要的是培养对英语的兴趣,多听,把注意力放在声音上,而不是意思上。可以找点自己感兴趣的方面,把材料多听,等把英语听英语培养成兴趣的时候,慢慢的自己也会喜欢上。自己想想也是,我曾经对韩语也不是这样嘛,听得太多的韩剧,所以就对韩语产生了兴趣,很喜欢听(虽然不会说,也没有学),但最起码觉得听到就很舒服。


      看来自己对于英语要从头开始了,在培养兴趣的同时,也要简单的跟读一些简单的语句,慢的语句,已经落下很多了,只能靠自己努力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4
    评论
增益可控射频放大器(Variable Gain RF Amplifier)是一种能够调节放大器增益的射频电子设备。它在2015的D题中被提及,该题目可能与其原理、应用或其它相关方面有关。 增益可控射频放大器的主要原理是通过调节放大电路中的控制元件,如变阻器、变容器或受控源等,来改变放大器的增益。这些控制元件可以根据需要定期调整,以实现对输入信号的放大程度的精确控制。该技术主要应用于无线通信系统,以确保信号质量在不同的环境和应用场景下的稳定性和适应性。 增益可控射频放大器的应用非常广泛。在移动通信领域,例如手机、无线基站和卫星通信系统,增益可控射频放大器可用于调整信号的强度,以提高信号传输的可靠性和覆盖范围,并避免因信号过强而引起的干扰。在无线电、雷达和卫星通信系统中,该技术还可以用于对多个频段的信号进行增益调整,以适应不同频段的信号特性。 此外,增益可控射频放大器还可以用于实时射频信号处理和电信号传输中的自适应等应用。通过在信号的放大过程中动态调整增益,可以实现对多路径干扰、噪声以及信号失真等问题的有效补偿和处理。 总之,增益可控射频放大器是一种具有可调增益功能的射频电子设备,广泛应用于无线通信、雷达和卫星通信系统等领域。它通过调节放大电路中的控制元件,实现对输入信号的精确放大程度控制,以提高信号传输的可靠性和适应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