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不很正派的专栏

每一次敲击都是对它的热爱

  • 博客(3)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ua中的正则表达式及源码分析

利用lua进行正则匹配正则表达式通常用于两种任务:1.验证,2.搜索/替换。不同语言有不同但类似的匹配机制,可能在判断首尾的方式和符号用法上有略微差异。 正则匹配不好理解,必须有大量的尝试和试验,在此我尽量提供不同类型的用法例子方便理解。lua中支持的字符类 元字符 描述 . 匹配任意字符,包括中文、字母、数字、符号等 % 特殊符号转义,例如:%.为匹配点,%%为匹配百分比符

2016-06-26 15:23:47 9835 1

原创 powershell复制目录结构和删除空目录

文件夹操作自从用了bat的加强版:powershell,不得不说,很好很强大。 微软从win7开始,就已经将其嵌入到系统,并希望用户使用它。在这里需要说的是vs也支持powershell的调试,它已经像一门语言了。在开发过程中一些繁琐可批量的操作使用powershell十分便捷。下面说说两个简单的操作:复制目录结构顾名思义,就是将原目录的结构复制到目标目录而不拷贝其他文件。 直接上代码 传入源

2016-06-16 23:10:08 8820

原创 为什么要写博客?

记录些想要留下的东西, 我想要自己习惯记录,这样总结的感觉很好,你不得不说在网络上能找到很多答案,那么为什么不自己去写点答案呢。

2016-06-16 00:15:12 1956 1

sourceinsight 破解版

破解版sourceinsight,阅读源码的必备工具。

2017-08-23

Base64 编解码工具

Base64编码解码实用工具,提供相关接口,测试无误。

2016-12-20

QRCode二维码编码解码工具(C++)

完整的能够实现将文本文件编码为二维码图片或将二维码图片解码为文本的小工具。 基于zxing的解码库,libqrcode的编码库,开源可根据需求修改。 vs工程、c++编写,命令行下输入参数即可实现转化,移植性强。 支持中文,生成的结果文本中显示无误。

2016-12-07

stanley博士的家小游戏源码

stanley博士的家 1、2 swf格式,拖到浏览器就可以玩,解密类小游戏,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2016-11-27

QR码标准文件2006

qr_code-iso-iec_18004_2006 想研究QR码的标准文件,能够详细了解其生成原理及特点

2016-11-19

android 2048 游戏源代码

经测试无bug,代码结构清晰,注释详细,同时用SQLite编写了回退按钮,界面简单,风格统一。欢迎批评指正。

2014-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